扬刀策马来是谁( 戴刀×秦玄策)20

预设在这里

题目又是乱起的

看清CP:诚楼衍生  戴刀×秦玄策 (刀策)

架空世界,重度重度OOC !!!

再次提示: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雷者止步!雷者止步!雷者止步!

另一个提示:

管挖不管埋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吃饱喝足,戴刀陪着秦玄策在院子里遛弯。秦玄策仰头看着自家房檐:“那个瓦当上的地图能藏着多大的秘密?至于他们绑架催眠我呢?”

“不得而知。”戴刀摇头,“不过,这些人应该还不如胡八一专业呢!”

“胡八一在这行里那可是响当当的人物。”秦玄策浅笑摇头,“要不是遇上了石太璞,怕是不会轻易收手呢!”

“一物降一物。这千年老妖确实有些本事。”戴刀点头。

“设备工具不全,这些人就贸然进了那个洞里,想来是很急于找到地图里的秘密的。”秦玄策思考着,“只是,他们如果原本就知道那些瓦当里藏有地图,为什么要找我来鉴定呢?自己直接去找不就好了?”

“大概是不确定吧?”戴刀摇头,也不是不太理解,“他们开始可能觉得你未必会发现,或者根本就打定了你要是发现就封住你的口的主意。”

“你说其实是那个花老板让我醒来的?”秦玄策在一片花圃边站定,看着绽开的花朵,“可是他们还没真正动手,为什么要让我醒来?”

戴刀其实也思考过这个问题,并无答案。只等着手下人把花老板带回来,当面问个清楚:“你和那个花老板之前认识?”

“不是很熟。我开店的时候,他的店就在那了,算是比我资深。只是,他更侧重经营,鉴定方面还是差了很多。”秦玄策仰头望天,“之前他也算照顾我的生意,经营上也给过我一些提点。”

“只怕此人在这事件里是个关键。”戴刀眯起眼睛回忆着这个花老板当时的表现,各个细节一想,“我想他对你大概是没有恶意的。”

“嗯,我想也是。”秦玄策又往前走,沿着木桥走进在院中小湖当中的水榭,回头数落戴刀,“你这个水榭修的,真是不伦不类。”

“我就说你按你喜欢设计一个,我让人重修嘛!”戴刀贴着他站着,手揽上他的腰,“好些了么?”

“没有。禁欲三天。”秦玄策给他个白眼,看他一晃而过的狡黠轻笑,点着他胸口警告,“你别惦记让那鸽子精出来陪你乱来!”

“鸽子精……”戴刀看着他忍不住笑意,“这么说自己的,怕也只有你了。”

“说了我不是他。”其实,秦玄策内心已然认可了戴刀的说法,那是另一个自己,说严重点儿怕是人格分裂。《二十四个比利》的故事他是听说过的,两个人格而已,没有多么难以接受。但要他现在表现出手机视频里那种样子,还是根本不可能的,“我这是不是人格分裂?也许该看看精神科医生?”

戴刀不以为然,将人圈在怀里,亲着他的脸颊:“你要想看,那就去看看。不过我倒是觉得无所谓,你也不必强行压制自己的情绪,或者他就是你的一种爆发呢!我倒是希望,你真能分裂出另一个来,今夜是你,明晚是他,一高兴,咱们再来个3P!”

“你欠揍了吧?”秦玄策拧着身子,抽出手来捏他的脸。

“你看看,我这是为你着想,怕你太累不是?”戴刀被捏皱了脸颊也不在意,“我多贴心啊!”

“你就是欠揍。”秦玄策哼了一声,“要是真能那样,哼哼,我就分个十个八个出来,把你榨干!”

“心甘情愿。”戴刀啄着他的唇,“爱不够你啊!”

“你都瘦成这样了!”秦玄策放下手,捏他精瘦的腰侧,“咱俩在一起这些年,我胖了有十斤吧?你看你,一斤都不长。”

“你再胖点儿才好,软软的好抱。”戴刀的手按着他的腰,“今天想做什么?”

“等消息吧!对了,我没去成法国,那边的事儿怎么样了?”秦玄策双手依旧不老实地捏着戴刀的腰。

“你没去成,勇哥开始还是很担心的。”戴刀贴着他,咬着他耳垂儿警告,“你再捏下去,我可不保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哦!”

“威胁我?”秦玄策狠狠掐他把,“那鸽子精惯的你是吧?”

“不敢,不敢。勇哥最近谈恋爱了,说近期会回国来看看你。”戴刀手臂一收,再度将人圈紧在怀里,“咱们家,什么时候都是老婆大人你说了算的。”

“哼,我看我是说完就算了吧?”秦玄策脱不开手臂,就用膝盖撞他大腿,倒也不是真的用力,撞着玩,“刀,等这事儿尘埃落定,咱俩出去玩一阵子吧!”

“好啊!”戴刀自然愿意,“你想去哪,咱们就去哪!”

“这回不带着工作,去欧洲玩几天。”秦玄策说着话顿住,在他怀里扭动一下,“放开,过来人了。”

“又不是偷情,怕啥?他们谁没见过?”戴刀虽然这么说,还是放开一些,揽着他的腰转身。

手下过来汇报:“戴总,秦老板那边的陆总来电话,说那个花老板现在他们店里了。咱们的人将他按住了,没动。”

“嗯。”戴刀看向秦玄策,听他意见。

“咱们过去看看。”秦玄策做了决定,“他该是知道很多事情的!”

 

 

 

 (又失控地进入了不推进剧情只顾着秀恩爱的节奏,是键盘自己打出来的文,不是我的锅,真的~~~)


评论(3)
热度(37)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