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刀策马来是谁( 戴刀×秦玄策)05



预设在这里


题目又是乱起的

看清CP:诚楼衍生  戴刀×秦玄策 (刀策)

架空世界,重度重度OOC !!!

再次提示: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雷者止步!雷者止步!雷者止步!


另一个提示:

管挖不管埋哦~~~~~



01     02     03     04




05


很多年前,从小就接触古玩的秦玄策用他的全部身家创建的“归”,他通过帮人鉴宝来“化缘”,为“归”募集基金,网罗了很多有共同兴趣的人,在世界各地开始活动,目的是将流落海外的本国文物想尽办法弄回国。开始几次都很顺利,但总有意外。这次,他到意大利这个小镇接收一个属于中国的文物,原本的藏家发现宝物被盗,派出人来追杀盗宝者。武力值不高的秦玄策被追得几乎走投无路,躲进一个小酒馆藏身。

戴刀,武器制造的天才,二十出头就成为全球最大的军火商。他的势力究竟有多大,没人能解释清楚,虽然日常他都很低调。这次与意大利的一个组织完成一个交易,他就随便出来逛逛,其实也是抱着猎艳的心态的。可惜,他喝了两杯酒的时间,还是没看到入眼的人。他起身去卫生间,刚进到隔间里,没等回手关门,另一个人就跟了进来。竟然是个华人,而且这人真好看!戴刀看着他,本以为是个醉鬼,对方却双手合十对他作揖,开口是字正腔圆的中文:“外面有人追我,拜托你,让我躲一下。”戴刀点头,奈何洗手间的隔间太狭小,两个一米八几的男人在这里略显拥挤。戴刀听到外面有人进来,一把搂住眼前人的腰,凑近他:“别动!”说着吻上那他一直盯着的丰润的嘴唇。

“没进来?”“进来了!”“没有!”“这里有人!”“两个人?”“他一个人!”“打开!”

戴刀亲得差不多了,对他做了禁声的手势,然后动手解开两人的裤子,转身将他面向里面,按低身子俯马桶上方,双手扶着水箱,回手开门,对门口吼:“滚!没看老子正爽呢吗?”

他这一吼,洗手间门外他的保镖听到立刻进来:“戴总……”

追踪的人一看里面的两个人都衣冠不整,又突然被骂,也都是一愣。再看到门口虎视眈眈的保镖也是有些胆怯的。

戴刀马上回手关上门,嘴里还安慰怀里的人:“没事,宝贝,他们滚了!咱们继续。”

一听到这话,追踪的人确定里面是这位不一般的人物带着小情人正进入激情时刻,也就离开洗手间,继续去追寻他们的目标。

戴刀就这么认识了秦玄策,也知道了他是做什么的。他用自己的势力,在他需要的时候提供保护。秦玄策就像是他寻觅了好久才找到的珍宝,对这人他的态度是“惯着”,除了某些特定时刻才会手段强硬。秦玄策依赖他,一个自己强大惯了的人,难得有个人可以依赖,他便卸下心防,在他面前做那个最真实的自己。没有外面的翩翩风度、谦和有礼,他在这个人面前简直蛮不讲理。可这个人毫不在乎,包容着他的一切。戴刀喜欢看他撒娇耍赖不讲理,由着他任性。除了秦玄策几乎所有人在自己面前都小心翼翼保持距离,只有他在自己面前可以恣意妄为信口开河。

 

傻蛋儿在戴刀的怀里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他迷迷糊糊地在戴刀的肩窝里蹭了蹭,才张开眼睛,对上戴刀正看着他的双眸:“我叫傻蛋儿,你叫戴刀,老公。”

“聪明!”戴刀笑着刮他鼻子,与他对视,在那双满是茫然眼里找不到一丝秦玄策的痕迹,不禁叹息,“宝贝啊,你把我忘干净了?”

“戴刀,老公。”傻蛋儿重复着,然后有些纠结地皱起眉,“我不记得你。”

“没关系,”戴刀抬手抚平他的眉心,只要这个人在自己的怀里就好,“会记起来的。”

傻蛋儿拱在他怀里,这种熟悉的依赖感让他觉得安心,似乎这些日子以来一直悬着的心放下来了,虽然这个人在他眼里是陌生的,可和这个在一起的感觉却是熟悉的。

“宝贝,我今天带你去看医生,看看医生能不能帮你找回记忆,好不好?”戴刀搂紧他,失而复得的宝贝,这次他一定看好了!

“嗯。”傻蛋儿自他胸口抬头,很认真地看着他,“要是我一直想不起,怎么办?”

“没关系,你只要记得我叫戴刀,是你老公,就行。”戴刀抬手摸着他的脸颊,“你要记得,老公是最爱你的人,不会骗你。”

“嗯,记住了。”傻蛋儿这会儿才想起昨夜的事情,低头看向自己下面,小心翼翼地问,“我昨天不是尿尿了?”

“不是。”戴刀笑着手探到他下面,轻轻揉搓,“喜欢吗?”

“喜欢。”傻蛋儿认真地点头,突然肚子咕噜一声,他撇撇嘴,“老公,饿了。”

“我马上让人准备饭,你想吃什么?”戴刀被这一声“老公”叫的心都要化了。

“好吃的。”傻蛋儿依旧赖在他怀里。

“好,好。”戴刀从床头拿起电话,打电话吩咐家里的佣人准备食物,连说了几样都是秦玄策日常喜欢吃的东西,看到怀里的人呆萌呆萌地看着自己,忍不住刮他的脸颊,挂断电话,一个翻身就将人压在了身下,“怎么了?”

“你说的东西,听起来就好好吃。”傻蛋儿眼里满是期待,“要多久?”

“嗯,你亲亲我,亲到我满意,大概就可以了。”戴刀逗他。

“那你要是一直不满意怎么办?”傻蛋儿嘟嘴,但还是凑上去亲戴刀的嘴唇。

戴刀享受着他的毫无章法,仅是嘴唇触碰的亲吻:“没关系,我教你怎么亲我才满意。”

“嗯,学。”傻蛋儿瞪大了眼睛看着他,等着教学。

接吻教学就是一场点火游戏,等两人一场翻云覆雨结束,戴刀抱着傻蛋儿进了浴室清理,傻蛋儿乖得很依偎在他怀里,清理差不多了,才委委屈屈地问:“亲满意了么?”

“满意,当然满意!咱们洗干净就下楼去吃饭!”戴刀心里想着:这失忆了怎么愈发可爱的要命呢?




(秦老板不是个吃货,可傻蛋儿怎么就是了呢?)


评论(11)
热度(62)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