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刀策马来是谁( 戴刀×秦玄策)19

预设在这里

题目又是乱起的

看清CP:诚楼衍生  戴刀×秦玄策 (刀策)

架空世界,重度重度OOC !!!

再次提示: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雷者止步!雷者止步!雷者止步!

另一个提示:

管挖不管埋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秦玄策低头抵在他肩上,他确实从来没有细想过那个关于梁帝和蔺大夫的故事,现在仔细想想,怕是传说终究是传说,就是像戴刀说的那样,不过是一对相爱的人想要远遁江湖想出办法罢了。什么常常彻夜凌虐?怕是常常夜夜笙歌才是吧?而自己也确实那时候有逃避高考的心思,加上沉迷那只青瓷瓶以及古书里的故事,才产生了心理问题。这样一想,似乎一切都通了。只是,本真的自己难道是那个样子?想到适才在手机里看到的自己,简直脸红心跳,害羞到不行。但是,再想想又确实觉得有趣。那时候……他抬头看向戴刀的脸:“你到底是爱我的模样,还是爱我这个人啊?”

戴刀被他问得茫然:“这有什么区别?”

“你就是因为他用了我的皮囊,才爱他的吧?所以,你爱我也不过爱这副皮囊吧?”秦玄策干脆坐正身体,瞪着戴刀。

“哎呦,大人,我冤枉啊!胡八一和你也有八分相似呢,要和他单独相处一天,我怕是都受不了!”戴刀摇头,“更何况,你就是他,他就是你。”

“你凭什么这么肯定?别和我说是感觉,你那狗屁感觉,我才不信呢!”秦玄策依旧瞪着他。

“好,不说感觉。只说一点,”戴刀伸手将他又圈回怀里,“他和你一样不会用筷子。”

“啊?”这下秦玄策还真是没什么话说了,他拿筷子的姿势像是拿毛笔,所以夹菜常常会掉,为此戴刀还笑话过他,说是他还是个宝宝要人喂食才行。他以前没有注意过,后来发现还真是只有他那么拿筷子,胡八一用筷子也不那么灵活,但他们的姿势还是不同。若说,自己鸽子精附体,那是两个不同的人,该是不止性格不同,各种生活细节也是不同的。戴刀看起来豪气干云,可实际上是个极其细心的人,他一个人在工作室造枪的时候,那些原初的设计都是自己手工打磨制造出来,枪管撞针细到百分之一毫米的差别他都能用肉眼分别出来。自己拿筷子的不同,也是戴刀最开始发现的。所以,他观察的结果必然是不会弄错。想到这里,他也就安心地叹了口气,“我逃避了这么多年的事情,竟然是这样的么?”

“我想啊,还是因为他们给你催眠,触发了你深层的记忆,把那段时间压力过大时候逃避现实的你释放了出来。”戴刀分析,“所以说,哪有什么他,就只有你。我倒是希望,你常常恢复那个样子,任性妄为。”

“我看你是想要我每天都那样对着你浪吧?”秦玄策给他胸口一巴掌,“休想。”

“好啦,好啦!不浪就不浪……”戴刀心想,偶尔浪一浪也行!可不敢说出来,“我抱你去洗漱吧!然后去吃早饭。”

“我自己走。”秦玄策推开他,打算自己下床,这才觉出腰上真是一点儿力气都没有,逞强的话都说了,又不想服软,只抬眼瞪向戴刀,“你这混蛋,真是一点儿不知道节制。”

“是,是,都是我的错。还是我抱你去吧!”戴刀过来抱他,“要不,泡个热水澡,舒缓舒缓?”

“那你还不去放水?抱我干嘛?”推他一记,“你别以为他对你好,我就会一样对你好!”

“呵呵,你哪有对我不好?”戴刀不以为意,在他颊上轻吻一下,哪里会看不出他假怒暗喜的表情,好大一个心结解开,不高兴才怪。想着先去浴室放水,然后才来抱人下床,放进浴缸,“你先泡着,我去看看早饭怎么样了。”

“嗯。”秦玄策舒服地躺在浴缸里,看着他小跑出去的背影,唇角溢出笑意。这个人在外面呼风唤雨,在这里却是自己最牢固的依靠。自己无论经历了什么,都可以靠在怀里变得柔软。爱情的模样就该如此吧,不是让自己变得更坚硬,而是让自己变得柔软。

戴刀下楼安排早餐,准备上楼,电话却打来了。是他在南市安排的人汇报,当地警局的人去了现场,对外宣称有个天然涵洞坍塌,将里面民间探险队的十人全部掩埋。目前已经找到八具尸体,有两人生还,但都还在昏迷当中。实际情况是,这两人有一个人今早已经转醒,正是这群人的带队田力!他们已经找到关系,马上就过去问话。戴刀吩咐要问得越详细越好。然后挂断电话,上楼去伺候他的宝贝出浴。


 

 

(傻蛋儿到底还出来不出来呢?嗯?)

(到底这人是怎么用筷子的呢?看这里  图1  图2


评论(8)
热度(41)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