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刀策马来是谁( 戴刀×秦玄策)14



预设在这里


题目又是乱起的

看清CP:诚楼衍生  戴刀×秦玄策 (刀策)

架空世界,重度重度OOC !!!

再次提示: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雷者止步!雷者止步!雷者止步!


另一个提示:

管挖不管埋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回到家,一大堆冰淇淋已经摆在茶几上,请秦玄策享用。秦玄策大马金刀地往沙发正中一坐,拿起其中一盒,抬眼看戴刀:“家里怎么会备着这个?”

“你爱吃。”戴刀坐都没敢坐,“你不是睡太久了,我想应该是被催眠了。”

“催眠?”秦玄策往嘴里送冰淇淋的手停住,“多久?”他知道戴刀不会骗他,所以这个问题似乎有点儿严重了。

“你慢慢吃,我慢慢说。”看他没有立刻发脾气的征兆,戴刀才小心地在他身边坐下来,将自己所知的事情的来龙去脉和他讲了一遍。事情讲完,再一看桌上,这人竟然一口气吃了五盒冰淇淋,急忙伸手拦住,“我的祖宗,少吃点儿吧!这一口气吃这么多,胃受不了!”

秦玄策倒是听劝,没有继续拿,靠近沙发里,疑惑地看着戴刀,他知道戴刀描述的事情经过不会有问题,但说自己这段时间所作所为可就有些疑惑了,那样的人是自己被催眠了,还是别人啊?思考了一会儿,他正色看向戴刀:“刀,你说光天化日之下鬼上身,有没有可能?”

“啥?”戴刀瞪大眼睛,“鬼上身?”这世上奇异的事情多了,他们曾经听一个做过摸金校尉的朋友讲过一些,但真说鬼上身,这就有点儿匪夷所思了吧?而且,哪有那么可爱的鬼?

秦玄策指了指桌上剩下的冰淇淋:“收走,不然我收不住。”

戴刀立刻亲自动手将冰淇淋收走,交给下人处理。

“这世上奇异的事情多了,鬼上身也不是不可能的。”秦玄策低着头,眉头锁起,“有人能千年不死,有人能穿越时空。很多事情,不是不存在,而是我们不了解而已。”说着抬头看向一脸茫然的戴刀,抬手怼他一下,“你这种迷信科技的人,到底能不能懂啊?”

“嗯……”戴刀握住他的手,“亲爱的,得这么说:我虽然迷信科技,但更迷信你。我觉得那个人是你,这个感觉不会错。”

秦玄策没有收手,被他握着,感受他掌心的温暖:“你觉得他是我?”

“他……”戴刀失笑,“他也说你是他。”

“所以,我们是共用一个身体的两个人?”秦玄策突然瞪起眼睛,“你和他做过什么?”

戴刀觉得自己怕是要挨揍了,可还是实话实说:“能和你做的,都和他做了。”

秦玄策抬手就是一拳怼在戴刀肩上:“你个混蛋!他要不是我,算你出轨!”

“我……”戴刀想起之前和傻蛋儿说自己这算花心不算移情别恋的说法,这要说是出轨,好像也没什么不对了。

“看你心虚的!”秦玄策抽回被他握着的手,哼了一声,“调查的结果如何?”

“还在等。”戴刀伸手又将他的手拉回来,“那套汉朝瓦当里的秘密你还对谁说过?”

“除了你,倒是没和别人说过。”秦玄策回想着,“只是当时做鉴定的时候,除了雨涵还有店里的两个小孩儿,我拼那些瓦当的时候,他们俩也看到了。”

“那俩孩子都还在你店里么?”戴刀追问。

“我哪知道?”秦玄策白他一眼,“你问雨涵。”

戴刀立刻拿电话联系陆雨涵,果然其中一个叫小金的孩子在秦玄策失踪当天就请了假,说是家里母亲生病回去照顾,再就没了音信。于是戴刀马上安排人查这个小金。

秦玄策眉头深锁:“那个藏宝图我觉得不是好东西,里面到底是什么宝藏也是难说。是凶非吉。”

“要不,你安排人去探查一下?”戴刀问。

“这个……”秦玄策思考着,“我是想找某人过去,可怕他收不住手,做回老本行。”

“你说老胡?我看他有那个千年老妖看着,应该不会了。”戴刀伸手将秦玄策搂进怀里,“唉,那个千年老妖可不像我这么没用。”

“哼,”秦玄策身子是乖乖地靠着他,抬手在他腿上拍一巴掌,“什么千年老妖?那位石先生可是捉妖师,你要说他是妖精,他一定生气的。”

“什么人活了一千多年也都是妖精了!”戴刀不服气,不过他也得承认石太璞的“驭妻之术”可比自己强多了,胡八一那个混不吝被他修理得规规矩矩的。也是啊,妖都能收,何况人呢?“你还是让老胡去看看吧!我派人支应他。”

“嗯。”秦玄策联系了好友胡八一,刚好胡八一和石太璞两人就在南市附近。事情安排妥当,秦玄策打了个哈欠,有点儿疑惑地问戴刀:“我这些日子,你都给我吃什么了?怎么我觉得自己身子这么沉,这么累呢?”

“都是你自己爱吃的啊!”戴刀扶着他,“你是有哪里不是舒服?”

“没有不舒服,就是觉得累。”秦玄策起身,“得,我上楼睡一觉。那边调查的事情,你督促督促。一会儿晚饭再叫我,今儿吃素!”

“好,都听你的。”戴刀扶他上楼,看他躺好,给他盖好被子。

 

 

 

(带着璞璞和老胡玩哦~~还有哦,到底是催眠还是鬼上身呢?)

评论(6)
热度(42)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