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刀策马来是谁( 戴刀×秦玄策)16



预设在这里


题目又是乱起的

看清CP:诚楼衍生  戴刀×秦玄策 (刀策)

架空世界,重度重度OOC !!!

再次提示: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雷者止步!雷者止步!雷者止步!


另一个提示:

管挖不管埋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继续带璞八玩一会儿~~)




16

胡八一和石太璞还没绕到那群人进入的山洞洞口,就觉得一阵地动山摇,跟着轰的一声。胡八一一个没站稳,几乎就扑倒在地上。多亏石太璞手疾眼快,将他抓住,纵深跃起,快速撤离到百米之外。石太璞按着胡八一,不让他乱动,远远看到那群人进入的洞口腾出暗红色的烟尘来。随着持续不断的一阵噼里啪啦之后,整个山谷安静了下来,鸟叫虫鸣流水潺潺的声音又都回来了,那片烟尘落定,一切就好像没发生过似的。

胡八一看看身边的石太璞,紧握着他的手:“他们不是没有炸药?”

石太璞依旧盯着那洞口,略摇摇头,叹口气:“只怕是一进去,就触动机关了。”

“我通知戴刀,让他处理。”胡八一拿出电话给戴刀打过去,说明这里的情况。

看他挂断电话,石太璞将他拽进怀里:“天要黑了。”

胡八一推着他胸口:“戴刀会找警察过来,咱们先撤。”看眼前人眼露精光,忙说,“咱们回家再说!快走!”

石太璞被他扯着,快速离开这个山谷。

 

戴刀安排了相关人等去现场,并嘱咐如有幸存者,给自己留着问话。一旁傻蛋儿盯着他看,看他放下电话,便贴上来亲他,并不顾及厨房那边下人随时会来,干柴烈火一般,手往戴刀的衣服里伸,又拉他的手抚摸自己。

“不……不饿了?”面对这人,戴刀总是禁不住诱惑的。

“先吃你!”傻蛋儿直接跨坐他的腿上。

“我的小祖宗……”戴刀一看这架势,急忙双手兜着他的臀起身,“回楼上!”

“嗯!”答应的同时,侧头亲吻戴刀的脖颈。

将人托着上楼,压在床上,垂眼看他:“怎么突然就想要了?”

“就是想要!”傻蛋儿长腿一勾,压着他的腰,将他压在自己身上,“急着呢!”

“好!”戴刀应着,扯掉彼此之间的一切障碍。

夕阳敛去了最后一抹余晖,窗纱在微风里轻荡,遮住这一室旖旎。

好好折腾了一番之后,傻蛋儿才软绵绵喘着气窝进戴刀怀里,整个人白皙的身子都泛着粉色的水雾一般:“好饿!”

“好吃的应该也回来了。”戴刀抱他起身去浴室简单冲洗了一下,知道他懒得穿衣服,就拿浴袍将人裹起来,“要不要拿上来吃?”

“不要。”这人此时就像个任人揉搓的白面团儿一般,软软地提不起劲儿,可还是借着身边人的怀抱起身,“你扶着我下去,吃饱了还要!”

戴刀半扶半抱的带他下楼吃饭。

无论下人来去上菜也好,收碗也好,傻蛋儿始终像个不能自理的孩子一般,偎在戴刀怀里,缠缠黏黏的。这让戴刀觉得他这是故意秀恩爱给人看呢!

吃饱喝足,傻蛋儿拿起戴刀的手机塞在他手里:“这次,你拍下来。”

“啊?”戴刀看看手机,又看看他。拍下来这件事自己也是想过,不过没敢提而已。

“等他回来,给看看看。我待你多好!”傻蛋儿哼了一声,“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想办法让他回来呢!”

“我……”戴刀一时语塞,摇了摇头,“我只是想要弄清真相。”

“真相?如果真相告诉你,我真的不是他,怎么办?你选我,还是选他?”傻蛋儿逼视着他。

戴刀将他圈住,额头抵着他的额头,轻叹一声:“宝贝,对不起,如果你们俩个我只能选一个,我可能还是会选他。”

傻蛋儿肩膀一僵,眼里就蒙了雾气:“我待你不好么?”

“好,很好。”戴刀点头,“你比他待我好。”

“那你选他?”傻蛋儿不懂,直直看着戴刀的眼睛。

“我也不知道。虽然你待我好,他却常常打我骂我,但他可能比你更依赖我。”戴刀摸着傻蛋儿的脸颊,“我知道他有多需要我。”

“我也需要你!”傻蛋儿眼里的水雾蔓延开来,抬手扯开浴袍,拉他的手抚上自己的心口,“你就不知道,我有多需要你么?”





(咦,我怎么好像是在虐?我是卖糖的啊!)



评论(7)
热度(48)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