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刀策马来是谁( 戴刀×秦玄策)11



预设在这里


题目又是乱起的

看清CP:诚楼衍生  戴刀×秦玄策 (刀策)

架空世界,重度重度OOC !!!

再次提示: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雷者止步!雷者止步!雷者止步!


另一个提示:

管挖不管埋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戴刀真是没想到一出门就有人跟踪他们。这些人是不是不知道他戴刀是什么人?嘴角扯动一丝冷笑对前座的手下吩咐:“处理了。”

“是。”手下立刻安排人做事。

“有人跟着我们啊?”傻蛋儿脸朝后,跪坐在车座上往后看着,仔细辨别到底哪辆车是跟踪他们的,看了一会儿,“那辆黑色的车子,对吗?”

戴刀点头。

傻蛋儿就像个猜对谜语的小孩子一般,露出笑容:“聪明吧?”

“嗯,聪明!”戴刀忍不住刮他鼻尖。

傻蛋儿翻身坐好,用膝盖碰碰戴刀的腿:“危险么?”

戴刀伸手将他揽过来:“有我在,不会让你有危险。”

傻蛋儿点点头,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信任这个人,歪头靠在他肩上:“说起来,我还一点儿都不了解你呢!”

“那你想怎么了解?”戴刀摸着他的脸。

“嗯……”傻蛋儿抬起头,看着他,“我们这样算不算先婚后爱?”

“啊?”戴刀被他问得一愣,笑着点点头,“大概算吧!”傻蛋儿和秦玄策就像是使用同一副身体的两个人,所以自己熟悉他的身体,却并不了解他这个人,他的思想他的性格他的爱好……都是陌生的。

“那我们应该谈个恋爱才对啊!”傻蛋儿似乎很认真地在思考。

戴刀歪着头看着他:“要怎么谈恋爱?”

“我这几天看电视啊,学了一些。”傻蛋儿呵呵地笑起来,“不过,看起来不是太适合你。”

“不适合我?”戴刀不解。

“因为电视里演的人都没有你这么有钱。”傻蛋儿认真地点头,“你看,你不用出去咖啡屋喝咖啡聊天,咱们家里就有,还没有人打扰;你也不用去电影院看电影,反正家里有那个放电影的房间,沙发也比电影院那种舒服;也没多少必要出去烛光晚餐,家里的环境比饭店好,厨师也好;也不用去逛公园散步,家里的花园已经够逛的了……这样说来,那些桥段都不适合你,咱们在家里都可以做。”

“哦……”戴刀有点儿紧张了,“这样会很无趣么?”

“不会啊,”傻蛋儿哈哈哈地笑起来,“感觉省事好多啊!我们也不用出去酒店过夜……不过,我想要在床上铺很多红色玫瑰花瓣!”

“好啊。”戴刀点头,“晚上就铺。”说着就打电话吩咐人准备。不过,话说回来,眼前这个人真的不会觉得这样无趣么?不能像电视里一样谈恋爱,到底是不是好事呢?

“电视剧真是奇怪的东西啊!”傻蛋儿突发感慨。

“为什么?”戴刀觉得自己跟不上他的思维节奏了。

“他们将一些并不太好的生活方式拿出来,当成完美的事情来渲染。这就像一个现代人仿制的古董一样,你一眼就看得出哪里不对,可人们还是趋之若鹜地夸赞,却不知道这样的仿制无论原料、工艺还是灵魂都不对了,只是形似而已。”他说到这里突然顿住,对上戴刀的眼睛,“对于你来说,我会不会也只是一只仿制的花瓶?”

“啊?”戴刀委实觉得自己反应不过来,思考了一下,才明白他问题的意思,笑着摇头,“不是。”

“所以,你是移情别恋了么?”又一是个措手不及的问题。

戴刀想到一句话“这是一道送命题”,他认真思考起来,自己到底算不算移情别恋呢?

傻蛋儿歪着头看着他,突然又笑起来,伸手去捏戴刀的脸:“你比我傻!”

戴刀同意他的观点,点点头:“嗯,我的宝贝最聪明!不过,我也不能算移情别恋,顶多算我花心,两个你我都爱。”

“花心哦?”傻蛋儿嘟嘟嘴,“这可不行!如果我永远不能变回之前那个我了,那是不是我就成了你掉的白米饭粒儿,而不是白月光了?”

“你这都是从哪学来的啊?”戴刀觉得这简直是哲学问题,他不善于思考这么复杂的哲学问题。

“电视里。”傻蛋儿哼一声,“你在办公室的时候,我都在看电视。”

“好,是我错。”戴刀宠溺地摸摸他的头,“无论我是移情别恋还是花心,反正我爱你。现在的你,我愿意陪你长大;过去的你,我愿意陪你地久天长。”

“那我要不长大呢?”傻蛋儿扭着身子,大长腿直接搭在戴刀腿上。

“不长大我也陪着你啊!一直宠着你,惯着你,好不好?”戴刀握上他的脚踝。

“好。”傻蛋儿露出满意地微笑。

 

 


(为什么要搞哲学问题呢?这没事儿找事儿的,越想越不明白!)



评论(13)
热度(48)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