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刀策马来是谁( 戴刀×秦玄策)03



预设在这里


题目又是乱起的

看清CP:诚楼衍生  戴刀×秦玄策 (刀策)

架空世界,重度重度OOC !!!

再次提示: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雷者止步!雷者止步!雷者止步!


另一个提示:

管挖不管埋哦~~~~~



01     02



03


老金带着傻蛋儿到了古玩城,说是古玩城,其实真的古玩也没什么了。傻蛋儿瞪着大眼睛四处看,一切都是陌生的。但很多东西在他脑子里却是清晰的,比如那个人拿着的所谓刀币,明显是铁片儿;再比如那个人面前的明成化斗鸡缸,颜色根本不对,更别说那鸡画的和鹅似的了。他的眼睛扫视过的东西,脑子都会自动鉴别。在这古玩城里转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他都没看到什么真东西。突然,他看到角落里一只不起眼的小号青色瓷碗,弯腰过去拿起来。

老金赶忙跟过去问卖家:“多少钱?”

“一百。”卖家看了一眼回答。

老金看着傻蛋儿,看他拿着碗端详,等着他说话。

“哎呦,金四爷,”一个老街坊看到他,和他打招呼,“今儿怎么又来了?这位是谁啊?”

“我儿子。”老金也不客气地回答,“领他来看看。”

“掏钱。”傻蛋儿拿着那只碗,对老金开口。

“嗯。”老金立刻给钱,价都不讲。

“回家。”傻蛋儿抱着那碗,看着老金。

“行,行,回家!”老金知道这是得着宝贝了,立刻领着傻蛋儿回家。快到家门口的时候,老金忍不住问:“傻蛋儿啊,这碗值多少钱啊?”

“三万。”傻蛋儿回话。

“嘿嘿,傻小子,你真是我的财神爷啊!”老金这个得意啊,“好人有好报!好人有好报!”

傻蛋儿往院子里走,摸着肚子喊:“嫣然,我饿了。”

嫣然从屋里出来,看着他笑:“我猜你就的一回来就喊饿!等一会儿吧,我煮了面,马上就好。”

“丫头,你瞧瞧这个!”老金又献宝,把那个青瓷碗拿到嫣然面前,“一百块,回头能卖三万。”

嫣然白他一眼:“您卖完了,拿钱回来再说吧!”

傻蛋儿又在院子当中的石桌边坐下望天。此时,天色已是黄昏,初冬的天气,有些微凉。

突然门口传来一阵急促地敲门声。老金刚进屋把那个碗放好,就急忙出来:“哎呦,我说这是谁啊?轻点儿敲不行啊?”说着话,走到门口,打开门。

门一开,他被撞了个趔趄,被一个人抓住,跟着十来个人一起冲进院子。带头的那个一看到石桌边发呆的傻蛋儿立刻过去:“秦老板?”

傻蛋儿瞧他一眼,眨巴眨巴眼睛,往屋里喊:“嫣然,吃面。”

带头的也不敢轻举妄动,眼前这人模样身形怎么看都是秦老板没错,可这神态却大相径庭,整个人看起来痴痴呆呆的。“秦老板,戴总等您回家呢!”

傻蛋儿不明所以,手摸着肚子:“回家?回家吃啥?”

“您想吃什么吃什么?”带头的心说,你们家不都是你说了算么?戴总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您呢!

“想吃什么吃什么?”傻蛋儿歪着头,若有所思。

嫣然端着面条出来,看到这一院子的人吓了一跳:“这……”

“嫣然,吃面。”傻蛋儿起身接过她手里的面条和筷子放在石桌上,用手随便一指那个带头的,“他说带我回家。”

嫣然看向那个人问:“你认识他?”

“金小姐,我们已经调查清楚了,秦老板因为一些事情在贵府门口晕倒,他是我们戴总的家人,戴总让我们接他回去。”带头的很客气。

“傻蛋儿,你认识这些人么?”嫣然走过去,低头问傻蛋儿。

傻蛋儿呼噜呼噜地吃着面:“你叫嫣然,我叫傻蛋儿。”抬手指了下老金,“我姓金,他儿子。”

带头的和手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该不该强行把这个“傻蛋儿”带回家。看着这个自称“傻蛋儿”的男人涕哩吐噜地吃面,没有跟自己走的意思,只得暗示身边的人去向戴总汇报。

很快,那个出门打电话汇报的手下回来,对他耳语:“戴总说,不许弄伤他,强制带回去。”

带头的皱眉,这个命令可是不好执行呢!他们都知道秦老板那是他们戴总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宝贝,弄伤秦老板那就是作死,可是毕竟秦老板这样一米八几的身高,虽然不算胖,可也不单薄的身材,不是那么好弄走的啊!

他正犹豫,傻蛋儿那边面已经吃完了,把碗一推,抬头和他说:“走吧,回家。”

“啊?”带头的还没反应过来。

“傻蛋儿,你真跟他们走啊?”嫣然舍不得。

“他说回家,我就看看。要不是我家,我就还回来。你叫嫣然,我叫傻蛋儿,我姓金,他儿子。”又一指老金。

老金也舍不得了:“嗯嗯,你就是我儿子!他们那要不好,你就回来。”

 

戴刀看到手下带回了秦玄策,疾步扑上去将人抱紧:“策策,你还好吧?”

傻蛋儿被他紧抱在怀里,扭了扭身子,不大舒服,于是抬手揪着他领子将他扯开:“我叫傻蛋儿,你叫啥?”

“啊?”戴刀一时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地回答:“我叫戴刀。”

“你叫戴刀,我叫傻蛋儿。”傻蛋儿重复了一遍,打量一遍眼前的人,精瘦的男子,身形挺拔,浓眉大眼,挺好看,“你比嫣然好看!”

戴刀觉得他不是傻蛋儿,自己才是,这说的是什么?怎么就是听不懂呢?但是,他说自己比别人好看,这就行。

手下过来贴在戴刀耳边汇报:“戴总,秦老板好像是失忆了。”

戴刀点点头:“知道了,你们都出去吧!”他要亲自验身,确定这个认确实是他的策策。

 



(到底戴总要怎么确认策策呢?)

评论(14)
热度(68)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