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刀策马来是谁( 戴刀×秦玄策)15



预设在这里


题目又是乱起的

看清CP:诚楼衍生  戴刀×秦玄策 (刀策)

架空世界,重度重度OOC !!!

再次提示: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雷者止步!雷者止步!雷者止步!


另一个提示:

管挖不管埋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带璞八玩一会儿先~~)



15

胡八一暗中观察着那群人,看了一会儿直摇头。回头看看身边眯着眼睛似乎要睡着了的石太璞,用手肘碰碰他:“这群人看起来装备不全啊,要就这么下斗去的话,怕是有去无回。”

石太璞往那边瞥了一眼:“你们现代人太迷信那些工具了。”

胡八一撇嘴,心说我们又不像你这千年老妖能用一双肉掌开山劈石的。不过,这话他断然不敢说出来,不然今晚被劈的就是自己。当然不是真的被劈开,但感觉和被劈开也差不多。“戴刀的手下说,他们一克炸药都没买到,除了一把在乡下淘换来的破猎枪,连一把正经枪都没有。”

石太璞的手不老实地摸上胡八一的腰:“我们在这看什么?你是打算救他们,还是看他们去送死啊?”

“你别摸。”胡八一拍开他的手,“里面有什么凶险,我又不知道。”

“要不,咱俩跟过去?”石太璞被拍开的手往下挪了几寸,按在他臀肉上,“或许能拦住他们,让他们别去送死。”

“你就知道一定是去送死?”胡八一白他一眼。

“必然的。一个藏了上千年的大秘密,怎么会里面毫无凶险?”石太璞跟着裤子揉着胡八一的臀瓣,总觉得不过瘾。狐族的长生丹和魅果对人类是有副作用的,比如好色贪淫。只不过,机缘巧合他只好胡八一这一口,也只贪胡八一这一个。

“别摸了!”胡八一要被他摸急了,一伸手抓住他的手腕,“走,去看看!”

 

戴刀安排的人也将那伙人调查得差不多了,只是还没找到花总和田家姐弟。下人过来询问:“先生,晚饭已经准备好了,您要不要请秦先生下来吃饭?”

“好,我去叫。”话音没落,就听到楼梯上的脚步上,知道是秦玄策起来,戴刀立刻起身迎过去。

楼上下来的人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好饿啊!”

“时间正好,这就可以吃饭了。”戴刀立刻过去搀扶,将他带到饭桌旁安置好。

下人一道道摆上晚餐的食物,桌边坐着的人脸色越来越难看。戴刀也看出问题来了:这是不高兴了!

“戴刀,是不是他回来了?”那人瞪向戴刀,“还是你要饿死我?怎么全是素的?”

“哦……策策?”戴刀试探着。

“你果然只想着他!我不吃了!”说着话,拍案而起,扭身就往楼上走。

“傻蛋儿,傻蛋儿!”怎么睡一觉又回来了?戴刀此刻也是懵的,不过即使这样,不吃饭也是不行的,“别急啊!我让他们给你做,想吃什么给你做什么!”

傻蛋儿被他拽着,嘟着嘴,想了想:“想吃什么就给做什么?”

“嗯,家里没有就让他们去买!”戴刀将人圈回怀里安抚,“乖啊,别生气了。”

“我要吃烤鸭,全是脆皮的,不蘸白糖,要蘸跳跳糖的。”傻蛋儿推着他的肩膀,“嗯,我还要干炸丸子。”

“好,好!”戴刀立刻吩咐人去办,然后将人按回桌边的椅子里,“你还好吧?”

“我怎么不好了?”傻蛋儿瞪眼睛。

“我是说,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戴刀摸摸他的头,看这人眼神清明,也不像失了神智的模样。

“没有,就是饿。”傻蛋儿抬手捏着戴刀的下巴,与他对视,“说吧,他是不是回来了?”

“是。”他……回来?这个说法还真像是秦玄策说的鬼上身啊!如果真是鬼上身……那要怎么办?请道士来驱鬼么?听着忒不靠谱了!而且,这么个可爱的人,就算真是鬼,自己也舍不得将他驱离,让他魂飞魄散吧?那可怎么办?

“想什么呢?”傻蛋儿嘟起嘴,“想着怎么弄死我换他回来呢?”

“这是什么话?我哪舍得啊?”戴刀看着那嘟起的嘴唇,忍不住就亲了过去。

傻蛋儿不仅不反抗,还迎上去与他互动。一个深吻之后,觉得自己身子融化了一般,再和这人耍横的力气都没了,只撒娇一般道:“我不管,你不许想他。”

“唉。”戴刀叹一口气,“你和他,本就是一个人啊!”

“就不是!”傻蛋儿在他胸口捶了一拳,力道不大,分寸拿捏得刚好,“我想要你里里外外想着的都是我!”

“好,好!我想的都是你。”反正你们就是同一个人又有什么关系呢?戴刀内心里无奈地摇头。

 

 

 

 (傻蛋儿和秦玄策,到底是不是一个人呢?这真的是个问题。)



评论(5)
热度(48)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