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刀策马来是谁( 戴刀×秦玄策)09



预设在这里


题目又是乱起的

看清CP:诚楼衍生  戴刀×秦玄策 (刀策)

架空世界,重度重度OOC !!!

再次提示: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雷者止步!雷者止步!雷者止步!


另一个提示:

管挖不管埋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医院返回了验血结果,一切正常,身体健康。只是秦玄策不是秦玄策,是傻蛋儿。戴刀虽然是觉得秦玄策变成傻蛋儿也没什么不好,但他知道秦玄策一定不愿意做傻蛋儿。可傻蛋儿还不愿意做秦玄策呢!

戴刀看着眼前穿着粉色毛衣和牛仔裤的小伙子,觉得自己这下要把错过的秦玄策的少年时光都补回来了,简直不能更开心!

“好不好看?”傻蛋儿盯着他问。

“好看,真好看!”戴刀真是喜欢得不得了。

“我好看他好看?”傻蛋儿追问。

“他?谁啊?”戴刀装傻。

“你心里那个人。”傻蛋儿走到他面前,直接跨坐在他腿上,“他好看,还是我好看!”

“你和他是同一个人,怎么分呢?”戴刀揽着他的腰问。

“我不管,就要分。”傻蛋儿捏他的脸。

戴刀的脸都被他捏变形,可心情却是大好:“这不讲理的样子,果然是一模一样的。”

“哼!”傻蛋儿放开手,“那你说,我不变回来,你还爱不爱我?”

“爱。”毫不犹豫地回答,“变不变回来没关系,只要是你就行。”戴刀轻啄他的唇,“现在的你,就像是变回了少年,要我补上那段我错过你的时光。所以,你可以不变回来,像个小孩子一样,重新长大一次,有我陪着,你的成长可以更任性、更随心所欲。”说着话,将傻蛋儿的头按在自己肩上,“哪怕你一辈子都不长大也没关系,有我在呢!”

“嗯。”傻蛋儿的双臂圈在他腰上,头靠在他肩上,“舒服。”蹭了又蹭,似乎想到什么,抬起头对上戴刀的眼睛,“你陪着我,看着我长大?那你不成了我爸爸?”

戴刀被问住了,无言以对,甚至觉得自己额角有三条黑线。

“怎么了?不喜欢。”傻蛋儿的手不安分地将他衬衫的衣襟从裤子里拉出来,“爸爸,我要。”

天啊!他那禁欲系的策策变成要人命的小妖精啦!这么撩,戴刀就算定力再好,也受不了啊!“宝贝,点火是要负责灭火的!”戴刀威胁似的在他耳边低语。

“知道。”傻蛋儿拉他的手放在自己臀上,“要!”

要就给!戴刀在这个问题上绝不犹豫。半天的时间,两人就这么从客厅的沙发换到浴室,又冲浴室到卧室,折腾过去了。

傍晚时分,满身斑驳吻痕的傻蛋儿摸着肚子,可怜兮兮地叫唤着:“老公,饿了!”

食色性也——他家宝贝这是彻底展现印证这四个字了。戴刀起身:“好,我去让人弄吃的,你休息一会儿。”

“嗯。”傻蛋儿将自己裹紧被子里。

戴刀下楼,属下立刻过来汇报:“戴总,已经查到李姓夫妇的问题了。”根据调查,这对李姓夫妇经营着一家中等规模的服装企业,因为喜好文玩收藏,所以之前确实和秦玄策有过几面之缘,曾经通过朋友找到秦玄策帮忙鉴定过两件文玩。但这两人眼力不行,几次文玩投资都失败了,欠了一大笔钱,以至于影响自家企业的运转,正四处筹钱。而正好此时,有人找到他们,给他们一笔钱足够他们企业临时纸巾调用的,条件是让他们参加一个小型拍卖会,拍下这只“元青花罐”,并找秦玄策鉴定。并且要求他们见秦玄策的时候,确定一下秦玄策和以往是否有所不同。但是,这个给钱的人,李姓夫妇并没有见过,一直以来都是在网上进行的交易。

“就这样?”戴刀吩咐了佣人准备晚饭之后,追问。

“我们调查了那个用于联系的网络账号,发现是个新注册的账号,账号关联的手机也是一个没有经过身份验证的临时号码。”属下继续汇报,“我们继而追踪了这个账号的GPS轨迹和上网地址,发现他分别在一家咖啡厅和商业街的路边上网。我们通过关系,调取了这两处的监控,找到了这个人。”属下递上手机,屏幕上是监控截图,图中一个穿黑色风衣的男人面目清楚。

“查到他。”戴刀吩咐。

“正在查。另外,戴总,我们还查到韩森也是因为欠了一笔外债,有人给他钱让他穿那样的衣服去送田力,然后在飞机场的洗手间停留一小时之后再回家。他并不知道事情的原委。”属下停顿了一下,“那个田力失踪了。”

“失踪了?”戴刀皱眉。

“是的,他家人报的警,说是他去南市出差,落地之后打了个电话回家报平安,之后便杳无音讯。原定入住的酒店也没有入住,手机也关机了。”属下据实汇报,“田力在南市还有个姐姐叫田丁,田力原本说去看他姐姐的,也没有去。而且,他姐姐昨天也失踪了。”

“你是说南市?”戴刀突然想到了什么,站起身。

“是的,南市。”属下回应。

戴刀点点头:“你让南市那边的人周遭查访一下,最近是不是有盗墓的,或是准备盗墓之类的事情。如果有,把那些人给我按住,送警局去。另外,秦老板失踪之前一周左右的时间,曾有人送来一批汉代的瓦当给他鉴定,你安排人查一下是谁送来的,还有这批瓦当的去向。”

“是。”属下答应下来,立刻去办。

 



(我的逻辑包汤圆吃了,所以不要介意故事毫无可言。谢谢~~)


评论(15)
热度(61)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