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刀策马来是谁( 戴刀×秦玄策)13



预设在这里


题目又是乱起的

看清CP:诚楼衍生  戴刀×秦玄策 (刀策)

架空世界,重度重度OOC !!!

再次提示: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雷者止步!雷者止步!雷者止步!


另一个提示:

管挖不管埋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去留住花总。”戴刀扶着傻蛋儿眼睛一眯。

陆雨涵分明感到一股杀气,急忙下楼,已然不见了花总的身影。立刻吩咐人,找花总回来。又转回身上楼,去看秦玄策的情况。

原本精精神神的人,此时仿佛进入了深睡眠,戴刀将他放在一旁的软塌上,鼻息脉搏都正常,似乎就是突然睡着了。他脑子里飞速回顾之前的事情,意识到应该是那个花总的某句话就像触动了秦玄策脑子里的某个机关,所以花总也应该是知情人。但是,到底是哪句话呢?他回忆着每个细节。

“戴总,”陆雨涵看着他的表情,“这是怎么回事?”

“我怀疑……”戴刀眯眼的表情让陆雨涵觉得脊背发凉,“有人给他催眠了。”

“催眠?”陆雨涵看着昏迷的人,“为什么啊?”

“你们秦老板太聪明,该是知道了别人不想让他知道的秘密。”戴刀伸手去摸身边秦玄策的脸颊,想着他到底多久才会醒来。

“秘密?”陆雨涵重复戴刀的话,想了想,“不会和那批汉瓦有关吧?”

“嗯?你也知道汉瓦的事儿?”戴刀疑惑地看她。

“是啊,他收那批汉瓦给鉴定的时候我也在。”陆雨涵点头,“当时他就说那批汉瓦有秘密。您说秘密,我立时就想到这个,这段时间,除了在法国收回了几样东西之外,也就这个事儿说得上是秘密了。”

“你知道那批汉瓦是谁送来的么?”戴刀追问。

“是花总介绍来的人。”陆雨涵回答,“我记得姓田,是个女的。”

“田……田丁?”戴刀想到这个名字。

“对,是这个名字。”陆雨涵点头,回忆着,“不是本地人,穿的很朴实,浑身上下都没个名牌,但手上却戴着个翡翠镯子,看水头成色,那镯子得值个百八十万。而且,我看不像是新东西,该是个老物件儿。”

戴刀嗯了一声,拨通手下的电话,询问南市那边的调查情况,以及让人找到田丁。手下回话却说,田丁和田力都失踪了。不过,最近南市确实有一批人似乎打算盗墓,准备了很多明显是盗墓要用的装备,并且正在黑市上找炸药和枪。“告诉下面的人,谁卖他们炸药和枪,这生意以后就不用做了。”戴刀边说话,边摸着身边昏睡人的脸,“还有,找到田丁田力,给我带回来。”说完挂断电话。

躺着的人突然哼唧了一声,睁开眼睛,恍惚了一下,抬手就拍开戴刀的手:“大白天的,发什么骚?”

“策策?”戴刀一愣,马上反应过来。

“我怎么在这?”秦玄策坐起来,低头一看自己身上的衣服,“这怎么回事?”

陆雨涵盯着他看:“老板,您还好吧?”

“我……”秦玄策推开戴刀扶他的手,揉了揉太阳穴,“我记得我在机场去了趟卫生间,有人拿东西捂住了我的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说到这,瞪向身边的戴刀,“发生什么事了?”

“你就不记得其他的事情了?”戴刀追问,这秦玄策回来了固然是好事,可那个小可爱傻蛋儿可就不见喽!再想让身边这人给自己卖个萌,怕是要挨揍的。

“我好像做了个梦……”秦玄策摇摇头,眉梢一挑,嘴角勾起一抹坏笑,看着戴刀,“梦里有个姑娘叫嫣然,很漂亮。”

陆雨涵忍不住翻个白眼:“我先出去了,你们慢慢聊。”

戴刀真是后悔自己没把傻蛋儿和自己在一起的那些事儿录下来:“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嗯,有点儿头疼,感觉像是睡太久了。”秦玄策环顾周围,“怎么在我店里?”

“说来话长,我看还是回家再说吧!”戴刀扶他站起来,“没有其他地方不舒服?”

“嗯,没有。”秦玄策摇头,低头看着自己穿的衣服,“你给我穿的这身儿?”

“我哪敢啊?是您自己要穿的。”戴刀心说自己这是要一夜回到解放前了,“真的没有别的地方不舒服?”

“没有。啰嗦。”秦玄策白他一眼,突然顿住,眼睛转了转,“我想吃冰淇淋!”

“啊?”戴刀疑惑地看着他,秦玄策从来也没想吃过冰淇淋,倒是傻蛋儿很喜欢。

“啊什么啊?不行啊?”秦玄策抬手就戳他一下,“走,吃去。”

“好,好!吃去!”戴刀想着这难道还没完全醒?

 

 

 (是不是这么容易就醒了啊??)

评论(10)
热度(45)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