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刀策马来是谁( 戴刀×秦玄策)17



预设在这里


题目又是乱起的

看清CP:诚楼衍生  戴刀×秦玄策 (刀策)

架空世界,重度重度OOC !!!

再次提示: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雷者止步!雷者止步!雷者止步!


另一个提示:

管挖不管埋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紧紧搂着这个人,戴刀有种百味杂陈的感觉。虽然他确定眼前的人就是他的策策,可是这可怜兮兮的小样儿还是让他无比的心疼。

“把我拍下来!”傻蛋儿在他怀里推推他,“等他回来,给他看看!”这说话的语气,简直像小狐狸精要气死正宫的意思。

戴刀依言,拿着手机对着他拍摄。

傻蛋儿起身对他勾勾手指往楼上去,一会儿拉下浴袍露出圆润的肩头,一会儿撩起下摆露出大长腿。就这么在戴刀的面前极尽诱惑之能事。走到楼上,敞开浴袍,自己的指尖揉捏着胸口的小红果,对着戴刀的镜头媚眼:“老公,来嘛!”

戴刀暗自一个激灵,这都是跟谁学的啊?如果,这是催眠术的作用,那自己是不是该学学这催眠术?呵呵,以后要挨揍的时候,就赶紧用上。

傻蛋儿当然不知道他这样的心思,依旧勾引着他往卧室去,进了房间,却没有直接上床,而是拿了床头的润滑剂,然后将浴袍撩到腰间,单腿跪在床尾的脚凳上,扭腰摆胯,手指拨开自己的臀缝,指尖蘸着润滑剂在菊蕾上掠过。扭头,眼波流转:“老公,我要!”

戴刀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失血而亡了!手机放在旁边的柜子上,对着床,整个人就扑了上去,从后面抱住他。

 

早晨还没睁开眼,戴刀觉得自己飞了起来,但马上就降落了。不用睁眼也知道,自己被踹到床下了。迷迷糊糊地觉得哪里不对,他扑腾一下站起来,看着床上的人。床上的人紧锁着眉头,瞪着他:“混蛋,你昨晚做了多少次?”

“策策……”戴刀扑上来,上上下下地打量他,“你还好吧?”

“我……”秦玄策看他这样也是没了脾气,但语气还是不善,“不好!腰都快折了!”

“昨晚……是你……一次又一次要的。”戴刀超小声说着,担心秦玄策要对他按出轨论处了。

“我?”秦玄策再次将他踹到了床下,“他不是我!”

“哦……”戴刀揉着摔疼的屁股,“不是你还能是谁?”

秦玄策起身靠在床头,觉得不舒服,又翻了个身,趴在床上,下了命令:“给我揉揉!”

“诶。”戴刀乖乖爬上来,给他按摩,“你睡醒就是你了?”

“什么意思?”秦玄策扭头看他一眼,“我昨晚变回他了?”

“他就是你啊!”戴刀帮他按摩着腰,“昨天下午你上楼休息,醒来的时候变成了他。今早又变回了你……这期间也没说什么暗语啊?”

“是哦……”秦玄策也想到了这个问题,心里愈发不踏实,“刀,如果真的是鬼上身怎么办?”

“不是。”戴刀确定,“他就是你。”突然想起昨晚手机录的事情,“等等,给你看看他。”

“啊?”秦玄策坐起来,接过他递过来的手机,按了几下,瞪起眼睛,“没电了!”

“哦,录了一夜,没关。”戴刀拿充电器过来充上电,过了一会儿才开机。

秦玄策拿着手机问:“都录了什么?”

“你看看就知道了。”戴刀打开那个视频,自己悄悄下床,“我去给你倒水啊!”赶紧撤离,避免挨揍。

等他端着水回来,看到秦玄策瞪着手机发呆:“亲爱的……”

秦玄策抬头看着他,眼里都是疑惑:“那个人……真的是我?”

“不然还能是谁?”戴刀觉得没有挨揍的危险,走过去,将水递到他手里,坐下来,搂着他,“我觉得那就是一个还未成年的你。”

秦玄策点点头,又摇摇头:“那不是我,是他回来了。”


 

 

 (谁?他是谁?别问我啊!)

评论(18)
热度(44)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