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负距离(赵启平×凌远)42

看清CP:诚楼衍生,赵启平×凌远,医生组。

重度OOC,雷者勿入。重度OOC,雷者勿入。重度OOC,雷者勿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一早,凌远靠坐在床头看着赵启平换衣服,还是日常的西装,忍不住问:“你下午陪我去见我妈,不用换那套衣服了?”他说的是之前带赵启平去家里见父母时候的那套。

“今天不用。”赵启平拉他起身,“你下午要开会吧?”

“是啊!晟煊的项目负责人会过来,”凌远点头,“还有卫生局的领导。”

“正好我下午没班,我替你去送孩子吧!”赵启平揽着他亲了一口,知道他担心,“放心吧!”

“我妈大概还希望我和念初复合呢!”凌远轻叹一声,“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

“乖,有我在。”赵启平摸着他的脊背,“你只要负责好好做高冷的院座就可以了。”

“高冷……”凌远撇撇嘴,“我是这样么?”

“你当然不是啊!你是我的小可爱哦!”赵启平又亲他,“不过,在别人面前高冷,我倒是欣慰的。省得有人勾搭你!”

“勾搭你的人才比较多吧?”凌远又撇嘴。

“那你可得把我看好了!万一被哪个女妖抢去吃了,可没后悔药给你吃!”赵启平拿让凌远的西装过来,帮他穿好。

“我怎么看得住?”凌远又叹气,“女妖都厉害着呢!”

“女妖再厉害,也没我的院座厉害不是?只有你能把我牢牢吸住!”赵启平帮他打着领带。

说到吸住,凌远不禁想到昨晚,这在身后捏着自己的腰要将自己顶穿了的时候叫着的“宝贝,你要把我整个吸进去了!”实在害羞。于是推开他的手:“我自己来吧!你的领带也没打呢。”

“咱俩这同款的领带,是不是挺高调的?”赵启平拿着自己的那条,又看看凌远,这两条领带是他买的,同款花色。

“谁会注意这种事?”凌远日常也不太关注这些细节,“对了,我昨晚给我妈打电话说送妞妞过去的时候,没说是你去。”

“没关系。”赵启平系好领带,勾着他下巴又亲了一下,“你就放心吧!我送妞妞去之后,要去小苏那边取点儿东西,可能晚点儿回来接你。”

“没关系,要是时间来不及,我就自己打车回来。”凌远帮他正了正领带,“你不是又让小苏帮你买了那种漫画吧?”

“嘿嘿,你猜!”赵启平拉着他的手往外走,“你是不是越来越喜欢看我的漫画书了?”

“你要是不每次都要求实践,我可能会更喜欢一些。”凌远嘴上这么说,可心里却不得不承认,是他自己喜欢被实践的。每次看那种漫画书都会产生各种奇妙旖旎甚至有点儿变态的想法,都会产生生理反应。

“口是心非。”赵启平瞥他一眼,“今晚继续和你实践!”

 

赵启平问家里有小孩子的同事借了宝宝椅装在车里,给妞妞坐的。对此,林念初很意外,但也很认真的和他说:“凌远有你,我就放心了。”她这是真心话。和凌远生活了那么多年,她很清楚凌远不是生性凉薄,反而是在意太多的事情了。有赵启平这么个细心的人在他身边对他好,确实是让人放心的事情。

而凌母在看到赵启平的时候,几乎没认出他来。这小伙子真是帅啊!她差点儿以为是林念初的新男友,想着凌远算是没机会和林念初复合了。直到赵启平和她说话,她才反应过来,这是上次凌远带回家那只花蝴蝶!凌母心里叹息:这么好看的小伙子,怎么就不是凌欢男朋友呢?这样子确实符合别人说的年轻有为的赵医生的模样。好好的小伙子,怎么就看上凌远了?上次那个花蝴蝶赵启平她是不太能接受,但毕竟凌远不是她亲生的,她想管、努力管,却还是觉得力不从心。看到眼前这个赵启平,她突然就有种放心的感觉,他低沉平和的嗓音,帮着林念初拿东西,客气地和自己讲话的腔调都令她觉得放心和安心,难怪凌远和林念初分开之后单着那么久却和他在一起了。这小伙子确实有令人安心的力量。也行,凌远的事情她真的不该管那么多了。

赵启平陪着林念初将妞妞在凌母这里安顿好,和凌母告辞,送林念初回了酒店。此时,天色擦黑,看时间凌远也该下班了。他将车子开回医院的停车场,给凌远打电话,对方没有接听。于是,他直接上楼却找凌远。

凌远此时刚换下手术服,瘫软在办公室里。下午,刚开完会,有个原本该是韦天舒给做手术的,结果韦天舒在卫生间滑倒扭到了脚,站不住。而其他医生一时也排不开,只要他亲自上阵。好在手术完成得特别顺利,比韦天舒做的预估的少用了至少一半的时间。此时,他瘫在办公室里,忘记了自己手机关机,因为怕手术时间长而自己下的导尿管还没拿掉,只是简单换下了手术服,换回了白大褂。他想着休息一下,然后再去处理。

赵启平敲了敲院长办公室的门,发现门竟然是虚掩着的,于是推门进来。进屋就看到凌远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他走到他身边,蹲下来,伸手摸摸他的脸。

“嗯?”凌远张开眼睛,“你回来啦?”

“是啊!这么累啊?”赵启平心疼地摸着他的脸。

“还好,眯一会儿就好了。”凌远看到他,愈发放松下来,“你陪我。”

“嗯,”赵启平坐到沙发上,揽着他的头让他枕在自己腿上,“睡吧!一会儿我带你回家。”

“嗯。”凌远安心地枕在他腿上,转身对着他,睡了。

 




(你们猜院座睡醒之后会花生省魔术呢?)


评论(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