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负距离(赵启平×凌远)07

看清CP:诚楼衍生,赵启平×凌远,医生组。

重度OOC,雷者勿入。重度OOC,雷者勿入。重度OOC,雷者勿入。

01    02    03    04    05    06

 

接上回的似肉非肉

 

“院长,你没事吧?”韦天舒站在门口,拿着报告看着他。

“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凌远收了收心神。

“我敲半天门了,您老一声不吭,什么意思啊?”韦天舒走过来,把报告放在他桌上,“我还以为你没在屋里,打算把报告放下,借你沙发歇会儿呢!”

“坐吧。”凌远指了下沙发。

“你不对劲啊!”韦天舒没有走去沙发那边坐下,而是走到他桌前,双手撑在桌面上,盯着凌远的脸看,“发生什么事了?”

“我能发生什么事?”凌远撇撇嘴,不以为然的样子。

“你瞒不了我,我认识你多少年了?”韦天舒盯着他,“说实话吧,感情出问题了?”

“杏林分院的资金还没到位。”凌远叹气,“我有心思想别的?”

“你必须有啊!”韦天舒看他不肯说,还是溜达到沙发那边坐下来,“日子得过,工作再忙,也得有私生活。你单身这么久了,第二春也该来了。作为咱们院前任院草,对于你来说,第二春应该也不是难事。”

“前任院草是什么东西?”凌远故意岔开话题。

“没办法,大家不能总意淫领导啊,所以你再帅也退居二线了。现在我们有赵医生。”韦天舒一笑,“上回你俩一起在食堂吃早餐,那画面是极好的。不过,你们桌上的玫瑰是怎么回事儿?要知道,多少小护士看到这个都伤心死了。好在,你们没再去食堂吃早餐了。”

“那是别人送赵医生的,他看到我就开个玩笑。”凌远觉得自己这么说谎不打草稿也是挺神奇的。

“唉,你要知道小护士们差点儿以为赵医生追求你呢!院长不敢惦记,来个帅哥医生再追求院长去了,大家真是没活路呢!”韦天舒是万万想不到这竟然是真相,他主持的那个赌局现在投注赵医生认识追求凌远的人已经占了绝大多数。

“看来你们这新院草很多人追求啊?”凌远发现自己对此不太高兴。

“还没有人真出手呢!但是惦记的人多。赵医生似乎很介意和大家分享私生活啊!”韦天舒叹口气,“貌似亲切,不好接近。”

凌远扔一个核桃给他,自己也剥开一颗塞进嘴里,这是赵医生给他快递来的零食,核桃对胃痛、慢性胃炎都有食疗作用,赵医生给他快递来的各种零食都是适合他的精挑细选的。

“你这些零食谁送的啊?”韦天舒摆弄着那颗纸皮核桃。

“我自己从网上买的。”凌远哼了一声,心说真是亏心啊,对不起赵启平的一片心意。而且,自己这么下去要成撒谎精了。

“我就说么,谁这么贴心,那得多爱你才行!”韦天舒嚼着那颗核桃,“不过,你怎么想起来自己买这些了?”

“像你说的,不能只工作不生活啊!我没人管,自己还不好好照顾自己?”凌远又捏开一个核桃,“送些零食就是爱了?你这爱简单点儿吧?”

“这可不简单!”韦天舒摇着手指,“你自己知道买适合自己的东西,别人是得对你多用心才能送你的东西都是适合你的啊?这么用心,不是真爱是什么?真可惜,要是别人送的,我一定得知道这是谁!”

凌远心里玩味着他的这句话,所以赵启平真的爱自己啊!

 

(wuli赵医生地定力老好了嚎~~这么贴心,这么温柔是不是特别好?凌院长是不是太容易示弱了?)

评论(17)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