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负距离(赵启平×凌远)10

看清CP:诚楼衍生,赵启平×凌远,医生组。

重度OOC,雷者勿入。重度OOC,雷者勿入。重度OOC,雷者勿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一杯红酒确实没什么作用,可凌远也不想再喝了,觉得没什么作用。他坐在车里,眼睛看着窗外,不去看开车的赵启平,可车窗总会时不时地反射出赵启平专注开车的模样。

“启平,你当初为什么样追我啊?”凌远看着玻璃上反射的赵启平的侧颜,幽幽地发问。

“当初么?”赵启平用余光瞥他,“因为你长的好看,看到照片一见钟情,看到真人二见倾心。”

“哦。”凌远依旧看着车窗,一会儿是街景一会儿是赵启平的侧颜,“我比你年纪大,这皮相也好看不了几年了。”

“你老了也一定很好看。”路遇红灯,赵启平停下车,扭头看他,“何况,现在爱你,就不止因为你好看了。”

“还因为什么?”凌远与他对视一眼,马上又调开眼神。

“因为你是你。”赵启平的这个回答显得不是那么有诚意,可却是他的真心话,因为皮相爱上一个人,当你了解这个人之后就更加爱他,想要疼惜他,也想要看到他的更多面,想要他释放自我只给自己看。

“哦?”凌远又看他一眼,“我是我?”

“嗯,你是你,我希望我能看到那个西装或是白袍之下,你隐藏起来的最真实的你。”红灯变绿,赵启平再度启动车子,“或许你自己都不知道,还有另一个你的存在吧!”

“另一个我……”凌远咂摸着这句话,摇摇头,“等你见到另一个我之后,我就成了一个透明的人,你可能就看不到我了。”

“我的院长宝宝,这是没有安全感么?”赵启平轻笑,“你就没想过你的另一面会让我更加迷恋么?”

凌远摇头:“我不知道。”

车在赵启平家楼下的地下停车场里停下,他扭头看向凌远:“你在害怕什么?”

凌远对视上他的眼睛,犹豫了一下:“你这么年轻,这么好,有太多人喜欢你,对于你来说世界那么大……”

“世界多大,一米八宽的床也够咱俩翻腾了。”赵启平按住凌远想开安全带扣的手,“我不是只想随便玩玩,我这辈子从来没对感情这么认真过。我想要的不只是现在的你,而是你的一辈子。”

凌远愣愣地看着他,他想问的大约就是这个,他不想玩游戏,他想要一个认真的人,认真恋爱、认真在一起。没想到,他没问,赵启平竟然先说了。此时他甚至对自己之前有点儿失态的表现感到了愧疚,是自己没有赵启平坦荡啊!

看他发愣,赵启平倾身过来,在他唇上印上一吻:“如果因为没有腰膝酸软而让你不放心的话,那你今天就会放心了。”

凌远还没从他的吻里醒来,有点儿迟钝地点点头,但马上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不是那样的!”

“我家院座在我面前如果一直如此呆萌,我心甚慰。”赵启平替他解开安全带。

“你……”凌远顿了一下,“能不能不把两个世纪的词混一起说?”

“哈哈哈,两个世纪的词?”赵启平对他的措辞感到好笑。

“难道不是么?呆萌这种词很新吧?现在小年轻常说的。院座……那是国军的说法。还你心甚慰,装什么学究?”凌远嘟起嘴,“其实,我倒是希望你也能在我面前打开你原本的另一面,现在流行语怎么说的?放飞自我,是吧?”

“你真想让我放飞自我?”赵启平将准备下车的凌远又拉的回来,“要知道,在你面前我可是一直踮着脚装稳重、装成熟呢!”

凌远点点头:“我大概知道点儿。”

赵启平放开手,笑起来:“早知如此,我真该一开始就放飞自我的。”

凌远推车门下车:“现在也不迟。”

赵启平下车,靠近他,与他并肩走,突然左右看看:“没人!”说着话,揽上凌远的腰,在他唇上印上一吻。

凌远先是一愣,然后才下意识地抹着嘴唇问:“这就是放飞自我了?”

“一个小开端。”赵启平笑,牵着他的手往电梯走,“一会儿回去,带你一起飞!”



(要怎么放飞自我呢?赵医生套路了这么久,要原形毕露了,院长会作何反应呢?)


评论(18)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