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负距离(赵启平×凌远)18

看清CP:诚楼衍生,赵启平×凌远,医生组。

重度OOC,雷者勿入。重度OOC,雷者勿入。重度OOC,雷者勿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谭宗明和凌远就投资杏林分院的事情又做了一些讨论,谭宗明询问了一些医疗界的规则、政策问题,凌远一一应答。

赵启平边听他们说话,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李熏然聊天。

那边谭宗明和凌远停下来的时候,刚好赵启平想到表妹小苏说周末相亲的事情。“周末小苏要咱俩派一个人去和她演戏,你去还是我去?”

李熏然吃得脸和仓鼠一样,一双圆圆的眼睛 骨碌着:“这种事,你去比较合适。从外婆那回来,你就去吧!”

“还是你去吧!小苏回来还没见你呢吧?”赵启平推脱,“我周六值夜班,怕时间也来不及。”

“这到是。”李熏然点头,“前几天忙案子,也没见到她。”

“那就你去吧!”赵启平决定推给他。

“行啊!”李熏然嗯一声,继续吃。

“去干嘛?”谭宗明问。

“去给我表妹相亲搅局。我们几个经常这样,被迫相亲或者被讨厌的人纠缠,就相互客串演一下。”李熏然边吃边答。

“所以,你要去给表妹装男朋友?”谭宗明追问。

“是啊!”李熏然点点头,嘴里叼着半只虾子,抬眼看他,“你不会要吃醋吧?要不,你替我去演吧!反正,我演技差,你能比我演的好。霸道总裁横刀夺爱,多言情剧的戏码!”

“然然你心真大!你就不怕小苏真看上你家谭总?”赵启平摆出一副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样子。

“小苏不喜欢他这一款,小苏喜欢那种长得横眉冷对钢筋铁骨的。”李熏然抬手摸了一把谭宗明的脸,“我家老谭这种眉目如画的,不是小苏的菜。”

谭宗明立刻就脸红了,低头夹菜,假装说的不是自己。

“说的也是。”赵启平点头,“不过,要是谭总替你去,那小苏以后可真就能从相亲的苦海中解脱出来了。”

“只怕,如果谭总去,八卦新闻就会出来了。”凌远看到谭宗明害羞,莫名觉得有些羡慕,这个在经济界堪称呼风唤雨的大人物,竟然只是被爱人摸着脸颊夸了一句就脸红了,这是要爱得多深才行?再瞥一眼赵启平,若他摸着自己的脸夸自己,自己也会脸红么?想了想,该是不会的。

谭宗明撩着眼皮看向李熏然,看他怎么说。

“凌院长说的是啊!看来牺牲我,也不能牺牲你了!”李熏然又摸他的脸,“那就周六我去吧!”

谭宗明点点头:“那你直接带表妹回家来吃晚饭吧!我让家里准备。”

李熏然嗯一声,将剥好的虾子夹给他:“哥,你真贴心。”

谭宗明笑而不语。

赵启平歪着头看着两人,然后以极其确定的语气发表“结案陈词”:“谭总,看来然然是真的很爱很爱你啊!从小到大,我就没见过他把自己碗里的食物给过别人的,这是第一次。”

 

晚餐气氛太好,四个人都喝了酒,谭宗明派司机送凌远和赵启平回去,自己和李熏然则打算今晚就留在这里。

并排坐在汽车后座上,赵启平悄悄捏着凌远的手,摸到他指腹上的薄茧,不禁轻笑,在他耳畔说:“摸着你的手,突然有种左手摸右手的感觉。”

凌远愣了愣,没明白他的意思,只茫茫然地看着他:“这不是老夫老妻才有的感觉?”毕竟他们才刚刚开始。

“是熟悉的感觉,这个位置的茧子,你我都有。”那是常年拿手术刀留下的痕迹。

凌远浅笑:“你这是要表达什么?我们像老夫老妻,还是惺惺相惜?”

“不,是亲密。”赵启平握着他的手继续摩挲,“远远,答应我,在我面前,完全的放松下来。”

凌远没有回答,他也希望可以那样。只是他依旧不确定自己能完全做到。他羡慕谭宗明和李熏然的那种状态,今晚他见到的谭宗明与往日在电视财经新闻和财经杂志封面看到那个人完全不同,虽然在与他讨论投资问题的时候是严肃认真的,但除此之外都是温和甚至有些柔软的。尤其他看李熏然的眼神,凌远用余光瞥一下身边人,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勇气那么直白地看这个人。或者自己爱赵启平的程度是远不如谭宗明爱李熏然那么多的吧!爱是一种能力,自己的这个能力不是太强。

赵启平依旧揉捏这他的手,凌远虽然身高比他略高一点点,但手却比他手小,而且很柔软,不那么筋骨清晰,他低头把玩着这只手,对于他没有答自己的话,并不在意,他知道这需要一个过程,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昨天没更,今天就更两篇吧!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8)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