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负距离(赵启平×凌远)19

看清CP:诚楼衍生,赵启平×凌远,医生组。

重度OOC,雷者勿入。重度OOC,雷者勿入。重度OOC,雷者勿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好几天没来了,有木有银想偶啊?忒忙,木办法。等不忙的时候,一定努力填坑!)




19

凌远是缺乏安全感的,虽然他做事的态度儒雅里透着强硬,但本质上他缺乏安全感。赵启平对此很清楚。所以他计划着要让凌远在自己面前完全放下心防,把自己当成依靠。从没有一个人让他这么在意,这么想要保护,虽然那个人看起来比自己要强大。但,那只是看起来而已。他对凌远身体是渴求的,但并不急在一时,所以,这个微醺的夜晚,他拉着凌远的手回家,与他一起洗澡,彼此亲亲抱抱,并没有做更多的亲密行为,躺在床上聊聊天,然后相拥而眠。

凌远依偎在赵启平身边,听已睡着的他均匀的呼吸声,这声音令他心安。他也努力想让自己完全的信任这个人,但是他又害怕失控。他最害怕的东西就是失控,他宁愿差半步,也不远事情变得失控。那些不能掌控的事情总是令他焦虑。他知道自己必须努力剔除这样的想法,全情投入的爱一次。可理智总是在阻挠他。

早晨,他也先赵启平几分钟醒来,歪着头看着身边人的睡颜,他喜欢这样每天早晨一睁眼就能看到他的感觉,安心。安心这两个字对于他实在难得。

赵启平睁开眼睛,对上凌远的目光,凑近给他一个早安吻:“早安,宝贝。”

凌远回应:“早安。”

赵启平的手缠上他的腰:“你要不要考虑搬来和我一起住?”

“同居?”凌远没想到他会这样就提出来了,“不会妨碍你的自由?”

“有了你,还要什么自由?”赵启平贴着他,在他锁骨上烙下一个吻痕。

“你真的愿意?”凌远还是怀疑。

“只要你愿意。”赵启平摸上他的脸,“你在担心什么?”

凌远摇头,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担心什么。

“那周六吧,我看了一下,咱俩都没有班。搬过来,好么?”赵启平缠着他的腰不放,仿佛他要是不答应,就不打算放开了。

“嗯。”凌远还是答应了,低头在赵启平肩窝里蹭了蹭。

“真好!以后咱俩住一起,可以在家里吃早餐,不用去早餐店约会了。”赵启平的手在他身上摸来摸去,“而且,想到随时都可以摸到我的院长宝宝,简直幸福得要飞起来!”

凌远推推他:“起来吧!”

赵启平起身,突然又翻身抱着凌远将他压在身下:“哎呀,我要祸害到院座从此不早朝!”

凌远被压住,手臂也被困住,无法反抗:“我不早朝,你替我早朝啊?”

“这我可替不了!”赵启平起身,嘿嘿笑,“对于我来说啊,技术职称可以继续,行政职称到此为止吧!”

“不能替我,还不起来?”凌远嘟嘴。他愈发觉得不了解面前这个人,这个人生得俊俏中透着硬朗,就像他这个人的性格,妖气里透着霸道,骄傲里透着温暖。自己怕是永远无法揣度他的心思,不知道他会做些什么,他有真正喜欢什么。

看他嘟嘴,赵启平忍不住亲上去,不过只是亲了亲,未免真的耽误院座早朝,还是麻利地起身:“我去准备早餐,你先洗漱。”

“家里还有早餐?”凌远坐起来,有些怀疑。

“速冻的总是有的。”赵启平往厨房去了。

凌远听话地先去洗漱,他似乎感觉到了对于他来说久违的家的温暖,心下稍稍对即将来临的同居的日子有了期待。

 

两人洗漱完毕,吃了赵启平煮的速冻小馄饨和煎的鸡蛋,一起出发。凌远坐进赵启平的车里,笑说:“我这挖来个骨科副主任医生,却是给自己做司机,被人知道怕是要戳脊梁骨了。”

“那你要说你找了个老公天天接送你上下班,是不是就比较幸福了?”赵启平发动车子,对他眨一下眼睛。

“这么说的话,倒也是了。”凌远点头,马上又摇头,“什么老公啊?”

赵启平只笑不答。

此时凌远的手机响起来,他拿起手机,看到上面显示的名字,心里咯噔一下,缓缓接起来:“喂,妈……”

电话那边凌妈妈没什么好气的嗯了一声:“凌远,你妹妹有男朋友了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都不和我们说一声?她自己藏着掖着的,你也不说?还是你们医院的医生,你别和我说你不知道啊!”

“我……”凌远看看身边的人,心说那是我男朋友啊!“我真不知道。妈,凌欢交男朋友这种事,我怎么会知道?她们小年轻的,搞不好今天好了明天……”

“你就不盼着家里人好是吧?”那边凌妈妈气哼哼地截断他的话,“我听说了,是你从六院挖到你们医院的!你会不知道他和凌欢的关系?”

“妈,我真的不知道。”凌远觉得在他妈妈那里,他总是有口难辩的。

“得了,得了,你也别给我装了。我不管你知不知道!这两天你给我想办法,把她那个男朋友带来给我看看。”凌妈妈又哼了一声。

“妈,凌欢要不愿意带给您看,那我能有什么办法?”凌远只能拿凌欢做借口,不然这妹妹的男朋友以后成了自己的男朋友,更没办法和家里人交代了。

“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们这一家人?你是凌欢的哥哥,又是那个医生的领导,这有什么办不了的?”凌妈妈一丝好气也没有,“这事儿你都办不了,你以后也别回来。你不把我们当家人,我们也就当不认识你这个大院长!”说完,电话咔地一声挂断了。

凌远望着手机发呆,然后一脸委屈地看向身边的赵启平:“我妈想见见凌欢的男朋友。”

“我听见了。一会儿和凌欢商量商量,看她有什么打算。”赵启平趁红灯的瞬间,伸手拍拍凌远的手背,“放心吧,有我呢!”

 

 

 

(心疼院座,是不是?那么,对付老太太,是赵医生有偏方,还是凌欢有办法呢?)



评论(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