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负距离(赵启平×凌远)14

看清CP:诚楼衍生,赵启平×凌远,医生组。

重度OOC,雷者勿入。重度OOC,雷者勿入。重度OOC,雷者勿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午饭刚过,韦天舒就敲门进了凌远办公室交报告,发现凌远看起来神清气爽,整个人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他用玩味的眼光反复打量眼前的老友兼领导:“你真没谈恋爱?”

“你怎么每天就惦记让我谈恋爱呢?我要是从此君王不早朝,活都你替我干?”凌远给他个白眼。

“你要真恋爱了,我愿意替你加一个月班!”韦天舒表现得豪气。

“那你先加上吧!”凌远冷笑,低头看他的报告,看了几行就皱眉,“没事少八卦点儿,多看点儿书行不行?这词不达意的!”

“谨遵院座教诲。”韦天舒答应得嘻嘻哈哈的,“对了,骨科那案子破了,你知道吧?”

“啊?”凌远还真不知道,“没人和我说啊!”

“上午他们那李队就来了,说是抓到嫌疑人了,死者她爸。”韦天舒在沙发上坐下,叹口气,带着点儿气愤,“大概意思是这女儿得了骨癌,治不好还拖累家里,不如弄死,好再养个儿子。你说这是亲爹么?”

凌远抽了口气:“还没定案呢吧?别瞎议论了。”

“对了,跟你分享一个八卦。”韦天舒笑的贼忒兮兮的,“刑警队那李队长是个gay,他男朋友可牛逼大了!”

“啊?”凌远等他下文。

“谭宗明,知道么?”韦天舒咂着嘴,“就巨有钱巨有钱那个,财经频道老出现,财经杂志老当封面那个。商界大鳄,传奇人物。”

“你是说谭宗明是那个李队的男朋友?”凌远有点儿消化不过来。

“可不,有护士之前看过他俩在论坛上被八卦的帖子。”韦天舒点头,“要不,您拉拢拉拢那个李熏然,让他给搭个桥认识认识谭宗明,人家随便扔点儿零花钱就差不多够咱们杏林分院起步了!”

“我和那个李队又不熟!”凌远嘴上这么说,心里可是有了想法,赵启平和那个李熏然走得挺近的,不知道他能不能说上话。

“您安排赵医生啊,赵医生和那李队,我看不是一般的熟啊!”韦天舒摸着下巴琢磨着,“都说他们这个有同志圈,你说这俩人不会是那么认识的吧?搞不好人赵医生不愿意向我们透露私生活可能也是因为他是gay呢!而且,还有可能赵医生也有个和谭大鳄那种不相伯仲的男朋友,所以和李熏然才那么熟的!”

“别扯淡了!”凌远暗自不爽,人家谭宗明是什么人?真的是随便扔点儿零花钱就够他们杏林分院起步了。李熏然能有那么厉害的男朋友,而赵启平和李熏然又是好友,他俩又有几分相似,要找个谭大鳄那么壕的男朋友应该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自己何德何能得到他的爱呢?

“我这不是扯淡,我是替您分忧啊!说真的,以赵医生的姿色,要真去同志圈找个土豪来,那咱们杏林分院的事儿妥妥解决了。”韦天舒叹气,“我要不是姿色不行,我就去了!”

“你老婆是有日子没收拾你了吧?”凌远白他一眼,心里想的确实自己说什么也不能让赵启平去做这种事。他叹口气,嘱咐韦天舒:“少想那些没用的,干正事儿去!你要实在没事,我下午的手术你替我做了!”

“别介,人家指名道姓请您做的,我可替不了!”韦天舒赶紧撤离。

凌远看看距离手术时间还有两个多小时,就打算去骨科溜达一圈,毕竟是听说案子破了,自己去问问情况也是应该的。他出门当是巡查工作,溜达到骨科。却没看到赵医生的人影,只看到田主任。

“院长,您怎么过来了?”田主任看见他忙迎过来,“我还说这一堆号看完,喝口水,去跟您汇报工作呢!”

“关于那个案子的事儿?”凌远问。

“是啊,李队长他们抓到嫌疑人了,不过没出正式通告。我想问问您,咱们用不用给刑警队送个锦旗啥的?”田主任边活动着手腕边和凌远说话,坐诊大半天,也是浑身难受。

“别了,这事儿虽然和医院有关,但我们假装没关系才好。毕竟,人没死在医院里。少一事吧!”凌远摇头,看他活动手脚,就问,“你这半天够忙的?怎么没见赵医生呢?”

“赵医生原计划是上午手术,下午来坐诊。这手术还没完事呢!我也没问是个啥情况。”田主任叹气,“他今天那患者七十多了,换股骨头,说是没什么问题,可这年纪大了也保不准的。”

“哦……”凌远暗想自己竟然不知道赵启平今天上午有手术!他正想着,就听见不远处一个女声讲话:“赵医生不在啊?那你帮我把这个交给他好不好?”

凌远扭头看过去,一个娇俏的女孩子拿着一个大袋子交给一名护士:“我这不是送礼,我是他女朋友。”




(不是曲筱绡,不是曲筱绡,不是曲筱绡。要事三。)



评论(36)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