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桃花潭(李熏然×谭宗明)之超蝙大战

一发完~~


前文在此

 

 

国庆中秋假期结束,别人都上班了,李熏然却闲了下来。假期他一直在加班,谭宗明也没闲着,毕竟美国那边不放假。不过,为了照顾李熏然,这些天两人都窝在小窝那边。假期结束,李熏然先张罗搬回大窝去。收拾了几件衣服,车都没开,由着大鳄给他当司机回去大窝了。

谭宗明知道他辛苦,回到大窝让他先休息,自己则将他的衣服都放进两人共用的衣帽间,吩咐管家整理。

李熏然原本衣服不多,一个季节也就那么四五套,反正没衣服穿的时候可以穿制服。可谭宗明觉得不行,他家小警察那么好看,身材挺拔,穿什么都帅。这就和女孩子玩芭比娃娃一样,有了好看的芭比娃娃怎么可能不给她买精致衣服?但鉴于李熏然禁止他给自己买奢侈品牌,他也只能挑一些“平价”衣服来,因为是“平价”,所以总不过瘾,就要多买,于是李熏然的衣服也就多了很多。加上李熏然被他惯的越来越凡事不操心,常常穿什么都是他给准备的,这衣服多了许多,李熏然也不太知道。

谭宗明陪着李熏然坐在沙发上,李熏然枕在他的腿上拿着手机玩游戏,他则糊撸着李熏然的卷毛玩。

管家从衣帽间出来,拿了一个快递包裹到两人身边:“先生,这有个快递包裹,还没拆包的。”

谭宗明抬头看看,自己买衣服都不用快递的,就低头问玩手机的李熏然:“然然,这是什么衣服啊?你买回来都没穿过?”

“嗯?”李熏然抬头看管家手里的袋子,一脸茫然,皱着眉头,回忆了一会儿,突然就露出可爱到谭宗明满眼冒小心心的笑容,“刘叔,你放着吧!”

“哦,好。”管家将那个包裹放下,“那我先出去了。”看谭宗明点头,就走出去,随手关了门。

李熏然坐起来,将那盒子推在谭宗明面前:“这里面是我们俩的情侣装,买回来就忘记了。”

“情侣装?”谭宗明心花怒放,他家小警察竟然买了两人的情侣装,“那我打开了哦!”

“呐,”李熏然手指一指,给他使个“定身法”,“先说好哦,你要是打开可就要穿哦!”

“嗯。”是和宝贝小警察的情侣装,为什么不穿?耻度再大也要穿啊!谭宗明完全不疑有他,伸手拿剪刀剪开包装,里面是一个大纸板盒,他打开盒子,“嗯?”这是衣服么?是还没成衣的布料吧?他从盒子里抽出一块疑似大红布,又抽出一块疑似大黑布,然后是一层硫酸纸的隔开,掀开这层硫酸纸看到有衣服了……也不是衣服是三角裤,一红一黑;再又一层硫酸纸,还有……蓝色的秋衣秋裤吗?黑色加了胸垫的秋衣秋裤?再一层,金腰带?还有面具?“然然,这是什么啊?”

“我们的情侣装啊!”李熏然放下手机,笑嘻嘻地贴着他,“情趣情侣装。”

“啊?”谭宗明还是不知道这是啥。看着李熏然动手,将这些东西组装成两套衣服,“黑色,你的,红蓝,我的。”

“这是……”谭宗明终于看明白了,“超人和蝙蝠侠?超人和蝙蝠侠什么时候是情侣的?”疑惑地看向他家小警察,他是看电影少,可是这个设定真的他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他们必须是情侣啊,还是相爱相杀那种。”李熏然歪着头,看着谭宗明,嘴角是藏不住的笑意,“你演蝙蝠侠最合适了!超有钱的,哥谭市扛把子!”

谭宗明开始后悔自己打开这个袋子了。

“我来演超人,隐藏身份,救民于水火的超级英雄,也合适。”李熏然说着话就开始扒谭宗明的衣服。

“然然啊,这快要秋天了,要不咱们去给你买几套秋装吧?”谭宗明企图转移话题,之前那次“变形金刚”的记忆浮现在脑海,哭笑不得的。

“你什么时候给我买衣服要我去试了?”李熏然哼了一声,眯起眼睛看着他,“哥,这个可是你之前答应会陪我玩的!”

“啊?我什么时候答应的?”自己答应这个了?谭宗明对自己的记忆力产生了质疑。

“你要不喜欢,那就算了呗。”李熏然兴趣缺缺地把手放开,身子一转,腿一蹬,蹿到沙发另一边去躺着了。

“不是啦,然然,”谭宗明伸手拉他,“你看你难得放假……”嗯,难得放假,还不由着他胡作非为,确实是自己不对了,“哥这不是想让你好好休息么?你要是不累,咱们就玩,行不行?”

“算了,你不愿意,不勉强了。”李熏然继续和他的手机游戏斗争。他这说的是实话,虽然自己有兴趣,但他也不愿意勉强谭宗明,知道谭宗明惯着自己,更不能总是任性。

“没勉强,”谭宗明以为他不高兴了,连忙凑过来,“然然,要扮演超人,你还得戴眼镜吧?”

“嗯?”李熏然放下手机,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他,“哥,你真愿意和我玩?”

“不和你玩,和谁玩啊?”谭宗明拉他起来,在他脸上亲了亲,“有没有换装过程啊?我记得超人都是把外衣一扯,然后露出那个大S……”

“嗯,S。”李熏然嘿嘿笑,“你懂的。”

“我是地球人,不懂你们外星人的。”谭宗明看他笑,自己就也开心了,“来吧,换衣服!”

 

“蝙蝠侠不是穿铠甲的吗?这是怎么回事?”换装过程,谭宗明看着开裆的“黑秋裤”,和那个竟然从后面可以打开的三角裤嘟囔着,“说好的铠甲呢?”

“在超人面前,蝙蝠侠所有的铠甲都变得柔软了。”李熏然的手摸上他的大腿,“是不是?”

讲情话,他家小警察真是一流的!谭宗明点点头,由着李熏然帮他穿上那开裆的“黑秋裤”套上外面的三角裤,然后披上斗篷,感觉似乎也还不错。再看他家小警察,斗篷一披,还真像那么回事!“等一下!”突然想到什么,谭宗明趿拉着鞋子跑去浴室,拿了定型喷雾出来,然后从李熏然额头拉下一小绺头发,在他额前用手指头卷了个S弯,喷上定型喷雾,然后笑着,“完美!”

“嗯,你的超人上线了!”李熏然拿过蝙蝠侠面具给他带上,“哥,你眼睛真好看!不对……你真是没有一处不好看的!”

“知道你嘴甜!”谭宗明凑近轻吻他的嘴唇。

“我是实事求是。”李熏然拉着他起身,跑进衣帽间,站在穿衣镜前,“登对!”

“接下来呢?”谭宗明问。

李熏然突然身子一晃,貌似虚弱地靠近了谭宗明怀里:“蝙蝠侠……我……被氪石影响了,我很……虚弱……”

“虚弱,那就好好休息吧!”谭宗明扶着他,暗笑他家小警察真是戏精。

“不,蝙蝠侠,你要救我,我们才能联手拯救世界。”李熏然扯着谭宗明蝙蝠衣的领子,眼光早就落在他露出的白皙肩膀上了。

“我要怎么救你?”谭宗明勉强配合他演出。

“用……你的……身体!”李熏然继续有气无力一般断断续续地讲话。

“需要我温暖你?”谭宗明问,突然觉得这种病娇状的小警察也好萌哦!

“嗯,温暖我!”李熏然身体继续下滑,谭宗明根本抱不住他,只得由着他滑下去,躺在地上。

谭宗明低头发现,超人的红色三角裤前面有开口!这两套衣服的设计还真是“攻受分明”啊!

李熏然在他低头的瞬间,拉住他,按低他的头,吻上他的唇,辗转吮吸:“蝙蝠侠,我需要你!”

“嗯,超人,我不能没有你!我会救你。”谭宗明憋着笑配合他的演出。

于是,蝙蝠侠跨坐在超人身上,用身体温暖了超人,将他救活了!然后超人要带着蝙蝠侠太空遨游,按他跪伏在地上从后面攻入,加了马达一般的速度让“蝙蝠侠”真的体验刀犹如穿行太空的漂浮感。

超人大战蝙蝠侠从太空——衣帽间,转战到沙漠古堡——卧室,又转战海洋深处——浴室……黑色的蝙蝠衣上留下一片片白色的污迹……

几乎弹尽粮绝的蝙蝠侠,最后失去了他的蝙蝠衣,滑进“海洋深处”浴缸里:“超人,就到这里吧!”

“蝙蝠侠,这一次我来救你!”最终超人的衣服也在“海边”丢掉了,赤果的两位“超级英雄”在浴缸里翻云覆雨……

最终,蝙蝠侠在超人怀里喘息着:“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啊!蝙蝠侠,原来你是谭宗明!”小警察戏还没演够,“我早该知道的,这面具也遮不住的美貌,除了你,还有谁呢?”

“你居然才知道!超人,我早就知道你是李熏然啦!”谭宗明贴紧在他怀里,“我的小警察一直都是最厉害的超级英雄!”

 


——就这么多啦~~


评论(15)
热度(44)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