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桃花潭(李熏然×谭宗明)之抱一抱(下)



之前的链接就不贴了~~~


就昨天老谭被安迪抱了,所以随便卖个糖、发个车。


今天车头先~~~~~~






先上车吧~



谭宗明醒来的时候发现李熏然正在身边撑着头看着自己,吓了一跳:“然然……”

“哥,对不起。”李熏然的鹿眼水汪汪的。

“怎么了?”谭宗明抬手揉他的卷毛。

“我是不是太混蛋了?一点儿都不爱惜你的身体。”李熏然眨巴眨巴眼睛,“昨晚,把你弄昏过去了。”

“哦……”谭宗明回忆着,自己真的被做晕过去了?不是吧?好像是断篇儿了,从茶几怎么去的浴室没印象,从浴室怎么上的床也没印象了。

“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要不要打电话叫医生来看看你啊?”只听他哦了一声,李熏然以为他还没清醒过来,“会不会头晕?要不要先吃点儿什么?”

“傻瓜!”谭宗明又揉他的卷毛,“没事的。”

“我以后一定不这么没轻没重了!”虽然几乎每次谭宗明都会叫“要弄死哥哥了”这种话,也常会有像是失去意识了一般任他摆弄,可是真的做到昏过去这还是第一次,李熏然是真的很担心了。

谭宗明揽着他的后颈,凑近亲他一记:“真的没事,乖,别担心了。”

“哥,你总这么迁就我。”李熏然埋头在谭宗明肩窝里,“我太混蛋了!”

“才不是呢,我然然最好了,是全世界最好的宝宝!”谭宗明揽着他的头,顺着毛,“你今天休息吧?”

“嗯,”李熏然将他抱紧,“哥,今天你什么都不要做,好不好?都让我来做!”

谭宗明亲亲他的额角:“我真的没事。乖啦!”

“真的没事?”李熏然还是有些怀疑,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真没事,”谭宗明贴近他,舌尖卷过他的耳边,“今晚你还要那么多次都可以!”

“哥……你这是红果果的勾引啊!”李熏然捏住他的下巴,亲了上去。

“唔……”别掠夺了呼吸的一吻之后,谭宗明浅笑,“下午回去大窝吧!昨天有你一份快递,你回去好收着。”

“快递……”李熏然想了想,“啊!今晚真的可以继续?”

“可以。”是纵容他,也是纵容自己。

“那今晚我们继续!”李熏然看着谭宗明的脸,呵呵呵地笑起来,新服装到货,今晚虽然要轻一点儿,少做两次,但一定要和他怀里的大宝贝一起玩换装游戏!

 

  

 

——这段儿完事儿,没下文了。


要不要猜猜我们李队的新玩具是什么啊?

 

 


评论(1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