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绝配(陈家明×徐安)06

脑洞在这里

05在这里




06流言

这些日子以来,认识陈家明的人几乎都知道了他身边有个超帅的助理叫安安,不苟言笑,可是对陈家明超级温柔。于是流言蜚语就来了!

“还说不是gay?承认了就得了呗,那个安安十有八九是他包养的!”这是对陈家明一半崇拜一半恨的副导演。

“完了,我们陈大导演是直男这个flag要立不住了!”这是陈家明那个没心没肺的男助理。

“我们陈导演那么可爱,就该有个男人来疼嘛!”这是早就把陈导演看成女王受的女助理。

“安安好帅,好MAN,还好温柔啊!我也想要个这样的老公!”这是自己就是小受的化妆师。

而陈家明自从认为徐安是女人之后,态度就开始了潜移默化地转变。他是认为自己一个大男人,正港直男,很多事情让女人来做是不对的,比如,现在办公室的饮水机要换水桶。徐安本来转身就要去拿,却被陈家明叫住。陈家明拿起桌上的电话吩咐外面的男助理过来换。虽然不舍得徐安去做,但他自己才不肯做这种姿势不优美的事情呢!

比陈家明矮半头的助理小哥简直要嘤嘤嘤了,凭什么屋里两个一米八多的男人在那,要自己去换水桶啊?欺负人!陈大导演对他包养的帅哥安安简直关怀疼爱到令人嫉妒呢!助理小哥真是恨自己没有大长腿、没有剑眉配上桃花眼啊!

徐安对陈家明的态度转变也是有所感受的。他想着大约是陈家明知道穿越来不同世界的辛苦,所以才待自己如此之好的。这人定是吃过苦的,徐安对他感动感激之余还多了一份心疼。所以,对他的照顾更加无微不至。当年他混进宫里当太监,能从小太监混成皇上身边的红人,察言观色可是重要秘辛。现在,不是为了往上爬,只是为了好好照顾陈家明,他平常都会仔细观察陈家明的一举一动,基本能坐到他眼神往哪里瞟就知道他下一步想做什么了。

陈家明喜欢喝黑咖啡,徐安对这中药一样的饮品实在不理解,不过他已经学会煮得一手好咖啡。现在他看陈家明眯眼、舔唇的动作,就知道他是想咖啡了。于是起身去茶水间煮咖啡。

陈家明并没注意他的行动,工作的时候他一项都很专心的。

茶水间里,一个男人从侧面打量着徐安:“你是陈导的助理?”

“是的。”徐安习惯性恭谨但冷漠的回话。

“你有没有兴趣拍广告,当明星啊?比给陈家明做助理赚钱哦!”男人看着徐安的眼睛,想从中观察出波动的情绪。

“谢谢,不必了。”徐安礼貌地拒绝了。

“我说句不好听的,你跟着陈导混能有什么出息?我看过你们之前拍那个广告,你很不错。你这样的人才,他就让你给他做助理?你也甘心?”男人上前一步,靠近他说话,“他这不是包养你,根本就是雪藏你啊!”

徐安没有理他,咖啡煮好了,倒在杯子,再用碟子装了几颗曲奇,一并端着往外走。

“考虑一下吧!”男人掏出一张名片塞在徐安衬衫的口袋里,“有兴趣的话,给我电话。”

徐安端着东西没有手拒绝,也就未加理会。

“陈导,喝咖啡吧!”徐安走回陈家明办公室,将咖啡和曲奇放在陈家明的桌边。

“谢谢。”陈家明抬起头看他,最近他觉得徐安总是注视自己,他经常看向徐安的时候就和他对视上了。

“四点半,要参加设计部的会议。”徐安汇报着陈家明的行程,“晚上还约了旧同事吃饭。先休息一下吧!”

“嗯。”陈家明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抬手锤锤自己的肩膀,这几天他实在太忙了,很累。

“累了吧?”看陈家明在坐直身子,徐安询问,“要不要帮你按摩?”

“好啊!”陈家明早就享受过徐安的按摩了,手法非常好,力度也都是恰到好处的。

徐安站在他身后,静静地帮他按摩了一会儿肩膀。

陈家明看到外面有一道人影闪过去,皱了皱鼻子,勾了勾嘴角:“安安,你知不知道他们说我包养你呢?”

“知道。”徐安回答,为此他还专门去网上搜了一下包养的意思。

“那你怎么看?”陈家明抬眼看他,很好奇他的想法,心想他这种想要做男人的女人应该比较介意这个吧?

“无所谓啊。”徐安继续帮他按摩,“幽幽之口,皇上都控制不了,何况我们?”

“你倒想得开,不觉得有损声誉?”陈家明侧着身子回头看他。

“别动,你肩膀这么硬,明显是劳累过度。”徐安把他掰回来,“按一按会好些!”

“你真不觉得有问题?”陈家明不死心。

“我听他们说你是直男的,那包养我这样的,不怕落人口实?”徐安躬着身子,用手肘按压着陈家明的肩膀。

“哎呦,哎呦……轻点儿!”他这一按,疼得个陈家明叫唤。

“疼一会儿就好。”徐安还没打算放过他。

“好痛!”陈家明最不吃痛,“轻点儿啊!”

“你这几天加班太多了,再不放松就该头疼了。”徐安继续按。

“啊呦呦……我也觉得无所谓,我是直的是弯的,他们怎么可能看透?”陈家明想着就算我包养你,那我也还是直男,当然无所谓了。想到这里他又外头瞥一眼徐安,觉得其实包养他也不错,不像一般女孩子那样需要自己照顾,而且还会照顾好自己。其他像男人的女人都太凶悍,长得又不好看,徐安就不同了,他长的好看不说,脾气又好。唯一的缺憾是没有胸,不过那也不是那么重要。当然啦,他不是真的想包养徐安,反而是觉得和徐安谈恋爱也不错。

陈导在办公室里嗷嗷叫的事情已经传扬出去了,坊间新流言是:陈导在办公室里就被安安给“办”了,疼得嗷嗷叫呢!

评论(14)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