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奇怪故事第二十二段

诚楼!诚楼!诚楼!依惯例,请看清CP再继续。

内容架空、OOC,易雷者勿入。

段子继续,欢迎评论~~


故事脑洞(设定)在这里 戳

第二十一段在这里


偶又炖肉了!炖……肉……了!!

依据惯例:建议未成年人不要观看,或在监护人陪同下观看以下内容。




回到明公馆二人的房间内,阿诚让明楼坐下休息,自己收拾衣物。明楼就听话的靠在沙发里看着他,看了一会儿才问:“爹和你说什么了?”

“爹说哪天我不要你了,要慢慢来,不然一下子怕你想不开。”阿诚笑着答。

明楼翘着二郎腿一下下踢着茶几边:“你猜妈和我说什么?”

“让你别欺负我,不然以后有人对我好,我就会不要你了。”阿诚还是笑,二老那点儿心思,他是知道的。

“你怎么知道?”明楼眨巴着眼睛,满是好奇。

阿诚笑而不语。

明楼想了想,有点儿哀怨地嘟囔:“他们就看准了你会不要我。”

阿诚将衣服挂进衣柜,回头看他:“嗯,就是呢,爹妈都把大哥看扁了。你就争口气,哪天先不要我了,给他们看看!”

“我才不呢!”明楼起身过来,靠在阿诚身后,头抵在他肩上,“死我都要死在你身边!”

“混话!”阿诚转身将他按在墙上,一巴掌拍在他臀丘上,“重说。”

“嗯,我要在阿诚身边好好活着!”明楼扭头看着阿诚,扭着身子,“这样行不行?”

“也不行。”阿诚贴上去,手探到前面解开明楼的皮带,扯开他的裤子,“我要大哥在我身边欲仙欲死!”

“嗯,这个好!”明楼乖乖由着他按在墙上,半个多月未曾亲密,他可是想得不行。



肉在这里



(要求打一巴掌给块糖的,要求多发糖的,还有要求实现脑洞设定的各位童鞋,偶都不能保证哦!一个奇怪的故事,已经失控了,走向完全是随性的,所以,谁造会变成啥样呢!奇幻也未可知呢~~【这是胡说】)

评论(1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