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群作业继续(赵凌vs李谭)

前面在这



02

凌远自顾自在前面走,边走还边在介绍各个功能区域:“二楼这边目前规划是内科,最外面是呼吸内科、往里是消化内科,包括诊疗室和处置室,再往里面是神经内科……”说着话,回头一看,怎么就剩下赵启平跟着他了?“他们呢?”

“我不知道啊!”赵启平装糊涂。

“我走快了?”凌远打算往回走,被赵启平一把拉住,“干什么?我陪谭总来视察,把正主丢了能行么?”

“放心,有李队陪他,他不会介意你不在身边的。”其实,早在上到二楼楼梯口的时候,赵启平和李熏然就对视了一眼,然后各选一边分开走了。

“嗯?”凌远这才警惕起来,“你……你不是和李队谋划了什么吧?”

赵启平摇头:“没有,我没和他谋划过。”我只是打了个招呼,赵启平暗想着。

“那咱们还是去找他们吧!哪有带人参观才道二楼就不见了的?”凌远还是打算回头去招人。

赵启平一把将他扯进怀里,根本没管旁边是规划的是哪个科室,就将他带入了一间屋内,挥手关门落锁。

“你干嘛啊?”凌远吓了一跳,“别胡闹。”

赵启平扯松了自己的领带,勾起一边嘴角露出坏笑:“院长大人,你最好乖乖的!不然……”他往窗口瞥一眼,“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凌远也往窗口瞥一眼,知道他说的没错,杏林分院这里是依山而建的,这一排科室的窗口都朝向山的这一侧,如果是对面那边,他叫一叫或许楼下没走的工作人员还能听到,这边应该是听不到。不过,自己为什么要叫啊?“我干嘛要叫啊?”

“因为,”赵启平的领带已经到了自己手里,“我要在这里惩罚你了!”

“别胡闹了!一会儿谭总他们找过来怎么办?”凌远看着赵启平这个“邪恶”的表情,竟然有点儿小期待了。

“放心,李队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赵启平坏笑,已经握住凌远的两只手腕,用领带缠在了一起。早晨凌远还以为他今天戴领带是重视今天的考察活动呢,却原来是干这个的!

“别闹了!”凌远听见自己的心脏在突突地跳,嘴上拒绝,但内心却愈发期待了。回头想一下,他和赵启平有半个月都没亲热过了。

“这屋的规划消化内科的处置室吧?”赵启平问。

“嗯,是啊!”凌远点头。

“挺好!”赵启平将他扯到墙边。新楼竣工,软装还没有装,墙上的水管还裸露着,赵启平直接将凌远的双手捆在了水管上,“远远,你知不知道,你冷落我多久了?”

“哦……”凌远还真认真算起日子来了。

“十八天了!”赵启平捏着他的下巴狠狠亲下去,“你竟然整整冷落了十八天?你说,这些天除了人形抱枕和按摩师功能之外,我对于你还有什么用?”

“有用啊,”凌远在他亲吻的间隙企图辩白,“还有依靠,知道回家你会在,就觉得自己有依靠。”

“甜言蜜语已经打动不了我了!”赵启平动手解开他的衣服,“现在开始,你最好用行动来打动我。不然,”他往外看了一眼,“咱们就等天黑,我把你扛回去。”

“啊?要这么狠啊?”凌远眨巴眨巴眼睛,他和赵启平在一起这些时日最有长进的事情就是撒娇,“平平,不要啦!”

“没有用的!”赵启平摇头,已经开始动手解他的裤子了,“你做好明天休息的心理准备吧!”

“哦,好吧!”凌远明白,此时不满足自己的爱人,自己可能真的会被坐到最后连走出大楼的力气都没有,于是继续企图通过撒娇还换取“减刑”,“对不起嘛,我不该冷落你这么久!好平平,在这里你简单蹂躏我一下就可以了,回家再补回来,行不行?”

“嗯……”赵启平似乎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那要看你表现了!”

“我一定好好表现!你简单蹂躏我一下,等回家……”凌远努力想着“减刑”的理由,“回家之后,你想学漫画书全套的,都可以啊!”

“这可是你说的!”赵启平原本就明亮眼睛更加发光了。

“嗯!嗯!”凌远想着赵启平新弄回那本漫画书内容也就还好,没有特别激烈的。

赵启平直接脱了他的裤子,让他上身衬衫和西装都敞开着,下面什么都没有:“简单蹂躏一下哦?”

“嗯!嗯!”凌远主动抬起腿,攀上赵启平的腰。




————待续,待续~~



评论(6)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