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个唐老鸭变成了德古拉(陈亦度×李川奇)04



原脑洞在这里


友情提示:管挖不管埋!

CP:陈亦度×李川奇

雷者止步!雷者止步!雷者止步!


01    02    03



04


上午,李川奇在自己的办公室看到了一份报告,关于本市重点企业集团的汇总,那个赖在他家里装保姆的陈亦度赫然在资料里——全国最大婚纱品牌DU集团董事长。看着那张陈亦度的正装照片,无奈地叹气,下意识地摸了摸锁骨,这个社会精英的模样和昨晚折腾自己的吸血鬼真不像一个人啊!

“李市长,您看这个重点企业座谈会安排在明天下午,需要调整么?”秘书听他叹气,小心翼翼地问。

“时间可以。”李川奇点头,他的这个工作秘书是市政府的老人儿了,对市里的情况也比较了解,“你和这些企业老总都认识么?”

“大部分是认识的,资料了解,但他们本人都只是开会见见面而已,不熟。”秘书老实回答。

“明天,你挨个给我介绍一遍,也好认认人。”李川奇想着,心里想着等明天下午陈亦度出现在他的会议室里,被秘书介绍给自己,看他是个什么表情!

 

李川奇万万没想到的是,陈亦度就是一条大尾巴狼啊!秘书介绍:“这位是DU集团的董事长,陈亦度陈总。”

陈亦度面带微笑,表情自然:“李市长,您好!”这气质、这风度,果然是社会精英的楷模!只是,握手的瞬间,他的指尖在李川奇的掌心轻轻挠了一下。

李川奇毕竟也是见过风浪的,身为市长哪能不做出老成持重的样子,对他点点头:“陈总,年轻有为啊!”说完就和下一个握手去了。

可他更加想不到的是,他晚上回家的时候,大尾巴狼已经在家里等着他了!


上车



陈亦度搂他的手臂收了收,凑近他一些,脸就贴在他肩上,还蹭了蹭,像只撒娇的大型犬。

李川奇忍不住抬手摸摸他的头发,强迫自己闭上眼睛,继续睡觉。唉,明早再问问他打算什么回去好好做他的董事长,不在这里装自己保姆了吧!




(和偶说说话啊,加点儿动力,好继续开车哦!)



评论(20)
热度(75)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