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不爱(方孟韦×杜见锋)05


看清CP:诚楼衍生,方孟韦×杜见锋

重度OOC,雷者勿入。重度OOC,雷者勿入。重度OOC,雷者勿入。

(上面这两句话一定要带上)


此文脑洞在这 

01    02    03    04



05

方孟韦现在住的地方比他小时候的家可是小太多了。两居室的户型,一间卧室一间书房,连个客房都没有。好在杜见锋也没打算把自己当外人,小时候他也抱着小团子睡过。那时候方孟敖太淘气,没一会儿能闲住的,小团子要睡午觉不肯让家里保姆照顾,方孟敖又不知所踪,他就只能牺牲自己和方孟敖出去疯玩的时间,陪小团子午睡。不过,毕竟那时候还小,没有其他的心思。现在却不同了,虽然他并不能确定自己对方孟韦是什么感情,但看到方孟韦那长胳膊长腿的在眼前晃,他心下竟然犹如怀春少女般小鹿乱撞起来。关于眼前这个人,他曾有过奇怪的梦境,那时候他还没遇到这个长大的方孟韦,梦里长大的小团子的形象是很模糊的,他只是知道那个人就是他的小团子。那个人强硬得很、霸道得很!在他的部队里,当着全旅官兵的面宣布:“你们旅长是我媳妇!”说完就把他扛走了!没错,他是被扛走的,像以前土匪抢新娘那样……

方孟韦进屋的时候,就连着打哈欠,拍着嘴说:“为这个案子熬夜熬了好几天,真是困得不行了!”

“那就早点儿睡吧!”杜见锋看看时间,“也不早了,这都一点半了!”

“其实,锋哥,我真没啥事,刚在医院就是太累睡着了。”方孟韦嘴上说的是实话,可手臂一弯,立刻露出疼得钻心透骨的表情。

“还说没事?”杜见锋按住他的手臂,自己给他解扣子,嘟囔着,“怎么这么瘦啊?小时候你肉肉的,多好玩。”

“我要是还肉肉的,还能当警察么?”方孟韦顺着他的动作褪去衬衫,肩膀缠来缠去的一大包纱布看得杜见锋皱眉。

“嘴硬!”杜见锋将他衬衫扔去一边,“没事人家医生给你包成这样?”

“可说呢,那医生也太夸张了!”方孟韦想着这么编排那位医生,自己也真够亏心的。

“你这样也不能洗澡了,我帮你擦擦吧!然后好睡觉。”杜见锋只脱了军装外套,还穿着衬衫呢。

“不用了,再弄你一身水。”方孟韦缩了缩,低下头。

“那怕什么?我不也得洗澡?”杜见锋说着话,衬衫也脱掉,直接赤膊上阵,他从小在军营里长大,跟着战士们摸爬滚打地训练,练得骨肉均匀,肌理清晰却又不肌肉纠结。

“呵呵,我记得小时候锋哥哥也帮我洗过澡。”方孟韦露出可爱的微笑。

“是啊,我记得那时候天热,你哥下河游泳,你非不让我去,说河里危险。你说你个小屁孩懂得什么是危险?”杜见锋回想着,不自觉地便伸手揉了揉方孟韦的头发,“你哥弄了你一身水,还想让你下水教你游泳,你就坐在水边踢蹬腿闹着不肯去。我只好把他撵走,让他自己玩去。看你穿着试衣服,又怕你着凉,就帮你脱了衣服晒在石头上,然后在河边给你洗了个澡。”

“是啊,我记得的,锋哥哥对我最好了!”方孟韦笑弯了眉眼,看着杜见锋,“而且,锋哥哥最好看了,总有人来和你搭讪,我就缠着你,直接挂在你身上要你抱着,靠着哭闹赶走他们。”

“小鬼灵精!”杜见锋想到那时候的方孟韦,再看看他现在的样子,不禁摇头,“你啊,这都瘦成一把柴了!”

“大概从和你分开之后,我就开始瘦了。”方孟韦低头看杜见锋伸手准备解他裤子,“我还是自己来吧!”

(还没发车,但是裤子都脱了,就去那边看吧!)


(记得回来和偶说说话哦!)






评论(36)
热度(87)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