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绝配(陈家明×徐安)01


脑洞在这里

偶这就是犯病了,表当回事,随便挖个坑,管挖不管填的。

不过,偶这脑洞有风啊,旋风咻咻滴~~越想这对CP越带感呢!

各位童鞋,给点儿动力呗~~~~

01 初见

“你们找的这都是什么人啊?气质!气质懂吗?”陈家明大导演看完一波临演之后,气得跳脚,指着身边副导演的鼻子,“下一波再没个合适的,你就别干了!”

“是,是,陈导演,您消消气,我们马上去找!”副导演点头哈腰的应承着,可是不敢得罪这个业内顶尖的大导演,虽然这货动辄兰花指,嘟嘴瞪眼跳脚的行为看着娘娘腔,可骨子里却霸道总裁的一塌糊涂,当然要不是这样的人也很难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广告行业里站住脚,成为拿得出作品说话的业内首屈一指的大导演。挨骂归挨骂,对陈家明的要求,他们可是不敢不遵从的。

“哎呀,真是气死我了!”陈家明抚着胸口,周围看了一圈儿,扭头瞪着大眼睛看向身边的助理,“傻愣着干嘛?我婉君呢?”

助理吓了一跳,这才注意陈家明那条宝贝小狗婉君不见了!这下完了!那狗可是陈大导演的挚爱啊!“我马上去找!马上去找!”

“哎呦,真是一点儿用都没有!婉君……”婉君不见了,陈家明可是沉不住气了,也管不了什么场景布置、演员到尾没到尾的了,满世界找去了。

摄影棚外的一角的树下,一个穿着清朝服饰的男人蹲在那里,正在逗弄一只小白狗:“你是从哪来的啊?是和我一样不知道这是哪么?你有没有家啊?”

小狗看了他一会儿,竟然毫不认生地躺下对他晾着肚皮,求爱抚、求抓痒了。

男人伸手轻挠着小狗的肚皮:“看你这么干净,应该不是没主儿的,你主人在哪啊?”

“婉君!婉君!”男人话音还没落,就听见一个声音喊叫着,从他身后冲过来,一下将他撞开,“婉君!你可吓死我了!”

男人皱了皱眉,这人是谁啊?他刚来到这个世界,一切都未知茫然。

“你谁啊?你要对我婉君做什么?”陈家明瞥了一眼蹲在地上这人,也没看清他的脸,看这清装的打扮,应该就是个临演。

“我叫徐安。”男人答话的同时抬起头。

陈家明这才看清这人的脸,好俊的脸,看身材也不错,关键是气质,特别符合人物:“哎呦!”他回头对跟过来的助理喊,“就他了!就他了!让那些废物不用找了,就他了!”

徐安茫然地站起来,不知道这些人要干嘛。可看这抱着狗的男人长相俊秀,一呼百应的样子,该是个有些地位的人。他对这个世界并不了解,他刚来到这里三天。饱饭都还没吃过一顿呢!

“要干嘛?”徐安试探着问。

“要你!”陈家明指着他的鼻子,然后扯着他的袖子,前前后后转一圈看,“正好,服装也不用换。你跟哪个组拍戏呢?不是什么主要角色吧?如果是的话,我让人过去和他们调时间。我这有一天半就拍完。”

“我没事。”徐安老实回答,他来这里三天,并不知道拍戏是什么意思,他甚至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样的世界,一切都茫茫然的。他只知道,这是个和他原本生活的世界不同的世界。昨天有人塞给他一块牌子,让他跟着一群穿得和他差不多的人从一个大空场里来回跑了五六遍,然后就给他一盒食物,和一张红色印着人头像的纸片。他隐约明白,那纸片大概是银票,但去哪里兑,他还不知道。

“没事就好!”陈家明对这个人的形象非常满意,长的好看的人他见得多了,关键是气质,刚毅里带着一丝茫然,冷酷里带着几分软糯。

“导演,这人没在临演的登记表上。”一个副导演过来怯怯地跟陈大导演汇报。

“没有就不能演啊?”陈家明瞪眼睛了,“少给我废话!就他了!就他了!”

“是,是。”副导演哪还敢反驳,这位爷要是翻脸说不拍了,那自己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陈家明拍拍怀里的婉君,看着徐安:“你刚说你叫什么?”

“徐安。”徐安回答,低着头,恭恭敬敬的。他对这个世界虽然缺乏了解,但他有他的生存之道。看情势,这人能如此颐指气使,必有地位,暂时跟着他应该没坏处。

评论(17)
热度(147)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