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片粥前传( CP周庄)16

周凯×庄恕

雷者误入!雷者误入!雷者误入!



16

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呢?清晨醒来的庄恕觉得很糊涂。他出车祸失忆之后的三个问题昨晚竟然都解决了!

首先,那个叫周凯的鱼贩跟他到家来,去厨房帮他煮粥。让他先休息看看电视。他在客厅里打开电视的时候,正在播新闻,新闻里说休渔期结束,近海渔业重启,很多鱼类的价格下降。他原本想调台的,但周凯请他等一下。他知道,这新闻与鱼贩直接相关,就没有调台。可他发现,自己竟然没有觉得莫名地难受。于是,他就坐在那看完了全部的新闻。

之后,他品尝到了这个鱼贩做的鱼片粥,非常好吃!美味!特别赞!他没有恶心,反而吃了三碗,吃到撑。因为吃到撑,所以他也懒得去收拾碗、清理厨房。于是,陪他吃饭的鱼贩就主动承担了后续打扫的工作。

再之后,鱼贩坐下来看了一会儿电视休息。他们是怎么开始的?他盯着鱼贩的手——那双好看的手看着,鱼贩的手就伸过来问他:“我的手有什么问题?”

“不,没有,你的手挺好看的。”庄恕实话实说,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伸手过去捏了一下。

然后他的手就被反握住了,再然后他就被亲吻了!没错,他被一个男人亲吻了,而且他竟然丝毫没有打算反抗。原本他就是想知道自己变得无欲无求的身体会有什么反应,可是反应太出乎意料了!只是被亲吻,他就变得渴望,极度的渴望。他毫不客气地回吻回去,双手不自觉地勾住了人家的脖颈,然后腿也失控地盘到人家的腰上。他都做了什么?此时想起他都觉得难以置信。

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回事,他在自家的沙发上,和一个几乎完全陌生的鱼贩做了一次又一次,后面还滚到卧室去做,最后做到自己什么都射不出来。然后,他蛮不讲理地指控鱼贩侵犯自己,推着搡着把人家赶出卧室,让他走人!大半夜的,都没有公交车了!希望那个半夜离开的鱼贩没有觉得很失落很难受……一夜情而已,自己干嘛要念念不忘?庄恕觉得头痛,他按揉这太阳穴。起身之后才发现,鱼贩临走的时候他还留了字条,说是鱼片粥还有剩,在冰箱里,早晨微波炉热一下可以当早餐。另外还留下了电话号码。

庄恕看着那个号码,随后就压在了茶几上的便签盒下。早餐有着落了,蛮好的!其实这个叫周凯的鱼贩人还不错!

 

夜风轻抚,繁星点点。

周凯小船的甲板上,马柯一手拿着啤酒瓶,一手扶着栏杆,歪着头看着他的大哥:“哥,你要在那个小鱼摊混多久啊?”

“他恢复记忆之前,就先混着!”周凯举着酒瓶和他碰一下,“阿仓还下落不明,不知道他还会做出什么事来。”

马柯喝了一大口酒,骂了句脏话:“这王八蛋到底藏哪了呢?我放出去那么多人找他,竟然都找不到。”

阿仓是周凯曾经老大哈哥的私生子,接手了哈哥的盘口,企图将读品生意做大。但码头、渔业、船运几乎都在周凯的把控之下,周凯最恨贩毒,周凯的弟弟在缉毒队的警察周超又一直在追查阿仓的事情,这让阿仓对他们兄弟恨之入骨,所以做了一个连环局,不仅打算将周凯和周超都炸死,还留了后手用庄恕的受伤来威胁周凯。周凯及时得到消息,避开了渔船爆炸,可却没能让庄恕避开危险。对此,周凯其实是非常内疚的。而且,事后阿仓一直没有消息,他才决定隐瞒身份想办法暗中保护庄恕。

“他当初狗急跳墙,想把事情做这么绝,应该就想到这样的下场了。”周凯哼了一声,“多给阿超那边一些风,咱们找不到,警察也许可以。”

“嗯。”马柯点头,想了想,又好奇地看着周凯,“可是,这和你去卖鱼有什么关系啊?”

“庄恕失忆就是忘记了认识我这一段,也许他就是不想记得我呢!所以,换一个身份试试。”周凯苦笑,“如果阿仓又打算对他不利,我也好暗中保护他。”

马柯是没认真恋爱过,所以对他大哥的行为不是很懂:“换个身份,又暗中保护?你不如直接再追他嘛!这么麻烦干嘛?”

“之前他没说是我追到他了,是让我包养他的。现在不用我包养了,也许他能包养我呢!”周凯仰头将酒瓶里剩的酒都灌入口中,“你哥我就不用再风里来雨里去的啦!”

“哥,我才知道,你是这么有理想的人!”马柯佩服地拍拍他大哥的肩膀,进去船舱里又取出两瓶啤酒来。

 

 

 

——待续~


评论(1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