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个唐老鸭变成了德古拉(陈亦度×李川奇)06


原脑洞在这里

友情提示:管挖不管埋!

CP:陈亦度×李川奇

雷者止步!雷者止步!雷者止步!

01    02    03   04    05

我不是要休息休息的吗?为什么又来更文了…………

06

李川奇很忙,陈亦度也不闲。两人能同时有空就更难得了,即使这样,陈亦度还是找到时间就会跑来李川奇的公寓住一晚,只做两件事——饭和爱。

李川奇是真的搞不懂两人的关系:饭友加炮友?这种关系就这样持续下去?从自己捡到那只唐老鸭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两人一直保持着这种关系,平均一周见一次的节奏。

“不是外面就是食堂,当心对胃不好!”陈亦度的厨艺很不错,大设计师的动手能力非一般强,堪称色香味俱全,“还有啊,你少喝酒,尤其少喝白酒。”

李川奇端着汤碗看着他:“陈总,你是打算下嫁给我?”

“啊?”陈亦度不知道他怎么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你说的这些,像是我老婆该说的。”李川奇摇摇头。

“哦……是吗?”陈亦度装傻,“唉,我是看你可怜,也没人关心你。日行一善呗!”

李川奇就继续喝汤,不说话了。日行一善?他当自己孤寡老人么?

两人就这么默默地吃完晚饭,一起收拾碗筷、打扫厨房。然后洗澡、上床、运动、睡觉……

听着陈亦度均匀的呼吸声,李川奇又睡不着了,筋酥骨软偏偏睡不着!两人这个相处模式,简直就像是寻常的两口子啊!除了那个太激烈了点儿……

“会长,舞会……”陈亦度说了一句梦话,囫囵不清。

李川奇没听明白,只听到前面几个字,会长?舞会?当年他们刚认识的时候,他也是叫自己会长的。这是回到过去了?陈亦度翻了个身,胳膊压在他身上,胡乱摸了摸,就将他圈紧,贴住,嘴角还满意地上扬起来。李川奇认命地窝在他怀里,慢慢地也睡着了。

可是,日子就这样了吗?吃早饭的时候,李川奇依旧很茫然。事业上他是一帆风顺,工作的问题,全能游刃有余地解决。可是,面对这个陈亦度,他觉得自己简直和个白痴没什么区别——他给什么自己吃什么,他要什么姿势自己配合什么姿势……

“那个……下次你种草莓能往下面一些么?”李川奇对着镜子系领带的时候提出了改进意见。

“嗯,好啊。”陈亦度从善如流,他的眼睛瞄在李川奇的腰臀位置。

“我周四周五要去海市参加一个会议,两天。”李川奇老实地向陈亦度汇报行踪。

“住哪里啊?”陈亦度看他领带系歪了,将他拉过来,重新帮他系。

“统一安排的。”李川奇回答。

“要不,你来住我家里?”陈亦度帮他系好领来,将他拉近在唇上亲了一记,“真诚邀请李市长到寒舍做一做!”

“做还是坐?”李川奇问。

“你知道啦!”陈亦度又凑近亲他,“你别说啊,我这给你准备早饭还帮你打领带的,真挺像你老婆的哈?”

“你要不考虑变个性吧!”李川奇推开他,看看时间,“一会儿给我锁好门啊!”

“我要是变了,你拿什么爽?”陈亦度哼一声,跟过去在李川奇屁股上狠狠揉了一把。

“都一样,没什么区别。”李川奇在门口边穿鞋边回话。

陈亦度眉头皱了皱,念了一句:“寡情薄幸!”

 

其实,陈亦度也一样的茫然。他觉得“寡情薄幸”这四个字形容李川奇再贴切不过了!从不对任何人热情,所谓热情也都是适度且礼貌的。工作之外的事情从不主动,自己不来找他,他断然不会去找自己。吃饭也没有特别爱吃的,从不执着,给他吃什么他都说不错。床事也不主动,自己不来他似乎就能无欲无求的过。让他骑上去自己动一回,简直和逼他上梁山似的。自己对于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陈亦度的茫然丝毫不必李川奇少。

“如何让他爱上我呢?这是个问题。”陈亦度在自己的办公室仰在大班椅里望着天花板自言自语。

“阿度,你这嘟囔什么呢?”DU的首席设计师蒂芙尼站在门口敲了敲门。

“没什么。有事?”陈亦度看向她。

“我是来和你请假的。”蒂芙尼嘴角勾着浅笑。

“请假?”陈亦度疑惑地看着她。

“嗯,婚假。”蒂芙尼点头,“ 我和Leo计划下个月结婚,所以预先和你请假。”

“恭喜。”陈亦度想了想,“婚纱要我给你设计,还是你自己来?”

“我自己来。”蒂芙尼并不给他面子,“你休想用设计婚纱来抵扣礼金!”

陈亦度撇撇嘴:“我有那么小气么?”

“没有资本家不是吸血鬼的。”蒂芙尼哼了一声,“对了,我和Leo打算出国度蜜月,所以婚礼就不去国外办了。Leo说希望去见见我成长的地方,所以我们计划回我老家去办婚礼。”

“你老家?”陈亦度眉头动了一下,“是临市的花桥村吧?”

“难得你记得啊!”蒂芙尼挑挑眉,等他说下去。

“主婚人有了么?”陈亦度问。

“还没啊。”这问题问到重点了,蒂芙尼的家人都是真正的乡民,要选个主婚人也是不容易。

“我给你请个临市的市长做主婚人,怎么样?”陈亦度自有他的算盘打。

“市长?”蒂芙尼诧异地瞪着他,“是不是真的啊?”

陈亦度分析着:“Leo是国际名模,你是知名设计师,临市又是以轻工纺织业著称的,想来请他们市长主持你们的婚礼,顺便给他们城市做个宣传,也给DU打个广告,很划算的事情啊!”

蒂芙尼翻了个白眼:“我不要那种油腻中老年的市长啊,影响我婚礼来宾整体颜值的不行。”

“放心,颜值绝对不是问题。你别到时候看见他发花痴,忘记Leo的存在就好。”陈亦度对李川奇的颜值那是绝对有自信的。

“最好是了!”蒂芙尼从不关心政治新闻,对临市的市长都什么样子她也没有概念,只是又补充一句,“还是不能抵扣礼金!”

“行啦!礼金不会少的!”毕竟是手下得力干将,陈亦度并不会小气。更何况如果这个婚礼能按自己的计划来,那可是大功一件呢!

 

————待续,未必会续……

评论(13)
热度(50)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