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个唐老鸭变成了德古拉(陈亦度×李川奇)05



原脑洞在这里


友情提示:管挖不管埋!

CP:陈亦度×李川奇

雷者止步!雷者止步!雷者止步!


01    02    03   04




05

 

李川奇迷迷糊糊再度醒来的时候,是被闹钟吵醒的。张开眼睛,发现身边没有人,他揉了揉眼睛,坐起来,室内没有任何其他声音,陈亦度应该是走了!他颓然垮下肩膀,果然只是对自己的肉体有占有欲而已。快感之后,就没了继续留下的必要么?李川奇缓缓下地,大腿后侧连带臀肌都在疼,大概是昨晚被折叠成奇怪姿势的时候拉了筋了。摇摇头,怨念那臭小子完全不顾及自己的感受,可是在浴室的镜子前,脱去睡衣看到自己吻痕斑驳的身体的时候,却又觉得哪怕是被这样对待,他也还是希望那个臭小子能在自己身边。也许,从很早之前,自己就对他走心了吧?不然怎么这么多年,都难以对别人动心呢?站在莲蓬头下随意冲一冲,心里想着他这样走了,下次两人见面要假装不曾有这么一段关系么?等他洗漱完毕走出浴室,却听见厨房传来声响,走过去正看到陈亦度在摆盘:“洗好了?我出去买了早餐,来吃吧?”

“我以为你走了。”李川奇在餐桌边坐下来,抬头看着他,心里莫名觉得暖洋洋的。

“嗯,我今天是得走了!”陈亦度将盛好的豆腐花递给他,“身份被揭穿了,也不好继续给你装保姆了。”

“哦。”还是要走啊,那现在这是什么?最后的早餐么?拿勺子舀着豆腐花,再接过陈亦度递过来的油条。

“你就不挽留我一下?”陈亦度看他这么冷淡,眉头轻拧了一下。

“我也留不住。”李川奇低头吃东西,“陈总日理万机,该不会比我这个市长清闲吧?”

陈亦度点头:“是不清闲。不过你要是给我撒个娇,我就还留下来陪你。”

“撒娇?”李川奇难以置信地抬头看着他,然后摇摇头,“不会。”

“那就是不想留我了?”陈亦度撇嘴,“真是寡情薄幸啊!我这两天难道没把市长大人伺候好?”

“挺好。”李川奇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锁骨,斑驳的吻痕还在。

“那也不留我?”陈亦度追问,有时候他真怀疑李川奇到底是不是没有心?他似乎从未主动联系过自己,所以对他来说自己到底是什么?

“留不住,何必勉强?”李川奇吃着油条,“你去哪买的?这油条很好吃嘛!”

陈亦度觉得自己有必要发挥一下死皮赖脸的精神:“你留我,以后经常给你买!”

李川奇停住手,他这才意识到陈亦度是非常希望自己挽留他的,可是有用么?难道他想要自己撒娇挽留,之后再甩手离去,好显得更潇洒?感情的事,他其实很不在行的。

“你这么楚楚可怜的看着我,我就当你挽留我了啊!”陈亦度开始吃东西,不说话了。

那这个意思是留下还是不留啊?李川奇搞不懂了。

“我得回去一趟,继续玩失踪的话,家里那些家伙该炸毛了。”陈亦度看他不说话,主动解释。

“哦。”家里?不是说还单身么?李川奇不他高兴的嘟着嘴,毕竟不是谁都三十好几还单身的,自己是不是当了不名誉的小三啊?之前关于身份这小子就说谎了,恐怕个人问题上也说谎了吧?不说是怕被拒绝,还是怕自己尴尬呢?

陈亦度观察着他的表情,意识到他可能有所误会,又解释了一句:“我是说公司的人。”说完,发现李川奇的脸色更不对了,看来是越描越黑了。

李川奇严重怀疑自己被小三了,这小子就是对自己的身体没来由的沉迷,所以才不惜说谎吧?算了,反正做都做了。之前工作秘书也给他说过这几个企业老总的一些私事,以加深了解,确实是说他还没结婚。但没结婚不等于没有女友或者男友吧?家里有人——有什么人也是轮不到自己追究的。

陈亦度想了想,还是别描了。不过他也不知道在李川奇心里,自己是怎样的存在。至少从他从不主动找自己这一点看来,他并不需要自己。想到这,不禁黯然。虽然说,这些年自己没有因为他守身如玉,但要说真正在自己心里住过的人,也就只要他了。可他从来没个明确的态度。每次自己找他,他都来者不拒的样子,而且,也是任由自己折腾。他看不懂这个人,可还是一看见他就喜欢得不得了。吃了几口东西之后,转移个话题:“后天周末,李市长没安排吧?”

李川奇想了想:“嗯,有。”新官上任,他的日程可是排得满满的。

“哦。”还真是不想留自己啊?陈亦度低头吃东西,也不说话了。

 

 

————续不续不一定,待不待都可以~~




评论(1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