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脑洞:诚楼十八春

(因为是@去年春恨 小春要的18岁小楼的梗,所以起这么个名字吧~~)

 


(没有嫩楼的图,随便找了个假装嫩楼吧~)

换个思路,脑洞变成了酱紫——

 

平行空间故事吧~

 

阿诚是明锐东捡回来的孩子,认做干儿子,阿诚被捡回来的时候,明楼刚刚出生,明夫人难产死了。阿诚看着襁褓里的小婴儿,就喜欢得不得了,主动承担了照顾小婴儿的责任。

明楼真的是被惯大的,什么事情都有阿诚哥照顾、罩着。从小阿诚就没少替他挨老爸打。

明楼十七岁的时候,明锐东被陷害,死于意外。明家的产业理应由明楼继承,但明锐东遗嘱里是将管理权都给了阿诚的。

奸人挑唆,一面鼓动阿诚趁明楼少不更事霸占明家家业;另一面鼓动少年明楼赶走阿诚成为明家真正的新掌门人。

明楼当然不想赶走阿诚,他爱着阿诚,更习惯了一切都由阿诚哥罩着。但他以为阿诚真的要霸占明家家业,于是各种作妖,不想阿诚变成坏人。

阿诚以为明楼真的想赶走他,他知道奸人觊觎明家家业,以明楼这个熊孩子的能力不足以担起这个家业,他必须对养父负责,所以只能用各种办法让明楼不要作妖、乖乖听话。并且在他年满十八岁的时候,直接将他吃干抹净……

当然,最终,两兄弟还是联手干掉了坏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然而,并不会写”系列~~

 

 


评论(35)
热度(31)

© 呆妖精 | Powered by LOFTER